新普互联X马蜂窝:强强联合斩获2019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金奖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第十二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创意盛会之一,本届金投赏以迎合大数据精准营销、AI营销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为背景,规模更胜以往。在激烈的角逐中,新普互联凭借“马蜂窝‘原生内容’与‘原生信息流’的营销碰撞”案例获得商业创意奖金奖,新普互联COO任志刚先生与马蜂窝用户增长部总监胡秀云女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荣膺时刻。

据了解,作为全球首个商业创意奖项,金投赏旨在嘉奖、激励最具创意的品牌和企业,由于其良好的口碑与极高的含金量,在短短十二年里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已经迅速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盛典之一。

此次新普互联凭借马蜂窝案例斩获金奖,向外界充分展示了身为数字营销高端服务商的实力与顶级创意。金投赏评委会更给予“马蜂窝‘原生内容’与‘原生信息流’的营销碰撞”案例极高评价,认为其兼具内容创意和商业价值,摘取金奖桂冠实至名归。

金奖案例:马蜂窝“原生内容”与“原生信息流”的营销碰撞

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UGC平台,马蜂窝面临着获得新客越来越困难与获客成本也越来越高的上升瓶颈。为了突破这一瓶颈,帮助马蜂窝抓住自由行市场良好发展的机会,快速实现有效用户的圈定,提升用户留存率,新普互联选择了与马蜂窝内容平台属性相似的、具有“原生性”的百度信息流强强联合,通过利用百度强大的用户基础及领先的技术优势,实现“推广信息=需求信息”,完成有效用户的快速圈定。

在案例中,新普互联首先明确用户的“需求信息”,通过百度独有的、基于用户真实搜索行为的“意图词”定向,并搭配APP定向,双重定向准确判断用户的需求;接着,基于马蜂窝海量的“攻略/游记”商品,选用了百度专业处理海量信息的“闪投”商品库,最大程度保证动态合成创意的精准性,对要“推广的信息”实现高效管理;最后,将推广信息“推广信息”与“需求信息”一一对应,借信息流的推广主动性,将创意精准展现给需要的人,吸引用户下载使用成为马蜂窝的有效用户。

最终,新普互联超额完成营销目标,令马蜂窝新增有效用户提升8倍,留存率提升33%,转化成本下降15%。在本案例中,新普互联体现出了作为高端数字营销服务商对各个环节的精准把握,让百度信息流和马蜂窝的强强联合,将各自的优势最大化地发挥出来,在保证马蜂窝整体的投放效果的前提下,通过百度信息流帮助马蜂窝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更多自由行用户,利用精准的人群定向提高了用户的留存率。

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普菲特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A股上市公司英飞拓(股票代码:002528)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一家个性、精准化、平台化的体验式数字营销高端服务商。

多年以来,新普互联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字整合营销、新媒体运营、技术服务、产品运营等一站式互联网服务。斩获2019金投赏金奖,不仅是新普互联作为业内顶尖高端服务商的实力展现,也代表了以金投赏为代表的业界权威对新普互联能力与创意的肯定。未来,新普互联将继续致力于为品牌客户提供营销策划、创意设计、技术开发、广告代理、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及输出等服务,用创意实现更多可能,使商业伙伴的价值实现最大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