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赶上轻食热潮?Venchy梵希轻食培训助你一臂之力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物质充盈的现代都市中,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崛起,他们越来越注重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健康饮食成为他们解锁时尚精致生活的密码,崇尚健康简约的「轻食」主义便在消费刺激下持续升温,随之而来的是兴起一股“食”尚潮流,轻食主题餐厅和轻食培训机构向全国各地快速蔓延。

「轻食」凭什么这么火?

轻食这一饮食理念最早源于欧洲,如英式下午茶,法国的午餐“Lunch”。它之所以能沿袭至今并跨洲越洋虏获当代年轻人的芳心,正是因为它击中了时尚男女流行风潮的心理需求。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轻盈体态、苗条身材,男性也都在祈祷自己在快节奏生活下能保持清爽、摆脱油腻。面对各色高能量美食诱惑时,兼顾健康与颜值的轻食餐品是无法抗拒的上上之选。

鉴于轻食追求食材原始鲜美,烹制方式简便,口感清淡低卡路里、低脂肪,加上在保证正常膳食结构前提下有效控制热量摄入量,对保持健康体重有着极好的作用。人们用餐时程序比较简单,食用速度也较快,有利于形成所倡导的“少食多餐”养生方式。由此,轻食在都市白领和健身人群中极为受欢迎。

如今,我们随便走进一家轻食餐厅,可能其店面不大,但环境清新雅致,有着人性化的服务、轻松和谐的氛围、精致新奇的特色轻食餐品。这小小的一席之地,总能让年轻人在忙碌工作之余静享一丝闲适,如此生活也变得更加轻松而有情调,摈弃了喧嚣城市中的浮躁和繁琐。

未来「轻食餐厅」该何去何从?

自2016年中国餐饮市场掀起第一度轻食创业风潮以来,轻食餐饮门店数量急速上涨。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已多达三千多家,并逐步进军全国各大商圈和购物中心。可见轻食餐厅颇受消费者欢迎,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对于轻食经营者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轻食品牌竞争力日益加强的大数据餐饮环境下,“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便成为众多经营者和轻食创业人群的难题,也成为轻食培训机构制定专业培训课程内容的重要依据。 

当然,有不少轻食经营者意识到技术创新是占领市场先机的关键,主动前往轻食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交流,让餐厅有着清晰的发展方向。他们经专业深造后,已开始着手于新品研发、品牌文化形象包装及互联网营销推广手段,促使品牌优化转型升级,走在轻食餐饮道路的前沿。

轻食餐饮人只有不断学习、创新,跟上大数据时代的步伐,才能抓住机遇,突破瓶颈打败传统餐饮,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轻食发展生态圈。令人惊喜的是,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轻食品牌商家运用互联网思维抓住消费者心理需求,催生了不少网红轻食艺术餐品。他们根据消费者口味喜好精心研制个性化品类,攻克了产品单一难题,并在健康营养基础上更加注重颜色搭配、造型等视觉美学,兼顾产品美味与美感,使品牌更具竞争力。

“轻”而易举——Venchy梵希轻食培训有实力

毫无疑问,在轻食餐饮未来发展之路上,轻食培训已担任起技术研发、专业打造品牌的重担,为众多轻食创业者打开直通道,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Venchy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学院作为一家专注于轻食专业技艺与健康餐饮理念的培训机构,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实力雄厚的导师团队、完整丰富的课程内容、一站式就业创业解决方案等显著优势在杭州乃至全国轻食培训基地中脱颖而出,并助力就业创业人群。梵希网红餐饮培训始终坚守健康饮食风尚,将轻食演绎到极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