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钢构印度鼓达燃煤电站项目首吊成功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10月16日,由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印度鼓达燃煤电厂锅炉1号机组钢架在Adani业主以及总包单位的见证下进行了首吊,中印双方举行首吊仪式。

开工仪式

该项目是印度总理2016年访孟期间确定的印度和孟加拉两国能源合作的重大项目之一,电站位于印度贾坎德邦的鼓达地区,距离最近的火车站Hansdih约45千米,将通过专用输电线路向孟加拉国供电。中冶钢构公司承揽燃煤电站项目锅炉钢结构施工设计及制造工作,设备数量二台,锅炉类型为超临界参数、螺旋炉膛、一次中间再热、平衡通风、湿式排渣、全钢构架、露天布置的π型锅炉。工程量总计约20000吨,钢结构加工范围包括锅炉钢结构节点计算、工厂详图、材料采购、加工、油漆、上海港车板交货、专用工具及高强螺栓。

首吊现场

该项目也是中冶钢构重点海外项目,自承建以来,受到各方领导关心。从原材料的采购进厂、加工制作,再到构件的陆运、海运,一直到现场首根柱子顺利吊装,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中冶钢构全体员工辛勤的汗水。中冶钢构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再接再厉,再创精品工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