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荣膺“春蕾计划30周年致谢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0日,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京召开“绽放在党的阳光下——春蕾计划30年成果发布会”。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发布会并致辞。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功勋理事长陈至立,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等出席。中信保诚人寿作为致谢单位受邀出席发布会并领取致谢证书。

自1989年成立以来,30年间春蕾计划累计筹集社会爱心捐赠21.18亿,援建1811所春蕾学校,资助超过369万名贫困女童。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以及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贫困女童在九年义务教育基础上,更向往进入高等学府深造,所以春蕾计划项目的助学范围也已从义务教育阶段拓展到高中、大学阶段,春蕾助学项目中12.75%的支出用于资助贫困女孩完成大学以上的教育,且支持比例在不断提升。

中信保诚人寿也关注到春蕾计划项目内涵的不断丰富深化,今年8月开始中信保诚人寿携手全国百万余名客户和四万余名营销员献爱春蕾,在全国妇联直属高校中华女子学院设立“中信保诚人寿春蕾助学金”,向贫困女大学生提供学业资助,希冀通过自身参与和支持“春蕾计划”的行为推动教育公平,唤起社会对贫困女大学生的关注,帮助她们可以走出大山,登上更广阔的人生舞台,获得高等教育机会,助力她们梦想启航!

随着近年来重疾发病率越来呈低龄化、年轻化的趋势,中信保诚人寿也关注到一些年轻的大学生不幸罹患重疾,因病致贫,因病被迫放弃学业。因此在中信保诚人寿除了支持春蕾助学金以外,还联手广大销售队伍为贫困女大学生提供每人10万元保额的重疾保障,构建教育、健康、安全全方位体系,在她们危难时刻雪中送炭,帮助她们走出阴霾,继续追梦之旅。

中信保诚人寿一直秉承“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关心中国青少年的教育、安全和健康成长,在2017年推出“儿童少年安全品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国内外公益组织,一同积极支持儿童少年安全、教育推广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应时代呼声,希望可以携手广大客户和营销队伍参与公益中,为建设健康中国,公益中国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力量。公益路上,从不止步!

 image.png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