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赛课盛典正式启动 关注教师成长打造顶尖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6日,掌门1对1赛课盛典拉开帷幕,一场属于掌门教师的专业比拼与教学狂欢正式开启。此次活动面向掌门1对1全职教师,围绕“创新教学”这一主题,上万名老师将在“舞台”上展开赛课切磋,尽情展示教学技能与特长,观众们也将有机会一饱掌门教师的授课风采。

线上比拼+线下授课,寻找教学最强王者

据了解,此次赛课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教师可以通过上传自己的教学视频参与到活动中来,这些参赛作品将经过掌门1对1专业教学评审团层层筛选,最终结合老师们的外在表现、语言表达、思维逻辑选定过审作品。决赛阶段,20名晋级教师还将通过线下授课PK的形式角逐前八席位,以文会友,教学相长,成为掌门1对1令人瞩目的明星教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的主题加入了“创新”元素,鼓励一线教师在教学技能、教学方法、课堂互动等各方面积极创新,提升课堂效率。从细节看习惯,从微小处见真章,掌门1对1赛课盛典对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大有裨益,通过评选教师榜样,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更多老师。

其中,优秀教师的赛课资料也将成为各学科老师的上课和磨课模板,众中择优,全面惠及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掌门1对1的老师们将如何玩转教学十八般“武艺”,又会是谁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掌门教学最强王者,让我们一起期待。

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授课水平为教学护航

转型线上5年以来,掌门深谙优秀教师的重要性,也正因此,在掌门稳步前行的发展路径中,组建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成为其中的关键。据悉,掌门1对1的教师体系有着严苛的筛选门槛和全套的培训体系。数据显示,掌门1对1老师的面试通过率不超过6%,严格的准入门槛把关教学品质,可以说,掌门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行业佼佼者。

在掌门1对1的教师培训体系中,除了高学历门槛之外,教师的教龄、课堂表现、责任心等等都成为重要考核指标。老师们在授课前都将参加专业的教学能力训练,从课程技巧、教学课件制作到大量的知识梳理、模型分析,让原本就实力不俗、拥有优秀学习能力的教师候选人能够迅速在课堂内容设计、课堂互动、知识讲解、例题分析等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掌门的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也会贯穿于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之中。老师们需要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进一步打磨自己的教学能力。掌门不断提升教师团队的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能动性,此次赛课也正是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

在今年9月举办的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总决赛上,掌门教学团队从数百位选手中突出重围,成为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获奖者,“我们的教学平台每天都会运行数十万节课程,虽然量级惊人但我们的课程质量很稳定,并且用户口碑非常优质”,掌门教育教学院院长刘王悦说。优质口碑得益于掌门教学团队对课程精益求精的态度,更离不开前端一线教师的教学实力。

目前,掌门教育注册学员数已突破2600万,掌门1对1在中小学在线1对1全科辅导领域市场占有率近70%,学员续费率高达87%,成为不可撼动的行业领头羊。掌门教师团队也在不断突破自我,致力于用更优质的教学品质和服务打动用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