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精确到细胞?卡萨帝乌镇发布细胞级冷冻科技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5日,海尔制冷产业2020全球峰会在文化名城乌镇召开,卡萨帝发布首款搭载细胞级冷冻科技的组合式冰箱。这款预售阶段已收获千余订单,上市仅一周时间即成线下门店热销型号的组合式冰箱,在会议现场成为众多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组合式冰箱乌镇现场展示引围观

步入现场,一眼就可以看到采用分体嵌入式设计的卡萨帝组合式冰箱,不时有人过来仔细研究这款具有颠覆性的“新品类”冰箱。

现场来自杭州的陈先生还自发为卡萨帝组合冰箱代言。陈先生告诉记者,他自己家也已经预定了一台卡萨帝组合式冰箱。陈先生表示,当时第一眼就看中了它的外观设计,大气简单,与自家的装修风格很搭,而且这款冰箱内的挡板和抽屉可自由拆卸组合,以后朋友从内蒙空运的一整只羊羔的存放不用愁了。再次在乌镇看到这款产品,陈先生依然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一台变两台打造“家庭生鲜超市”

作为卡萨帝冰箱在今年下半年的主推产品,卡萨帝组合式冰箱不是在现有的冰箱基础上进行了一番科技、外观等方面的创新,而是对冰箱产品做了一个“大手术”。

一般的冰箱都是一台压缩机,一个制冷体统,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左右两个空间都有独立的压缩机及制冷系统,可实现“冷冻+冷藏”、全冷冻、全冷藏3种模式随心切换,还能自由分离,一台大冰箱变两台小冰箱,满足家庭大批量冷藏和大批量冷冻需求,号称“家庭生鲜超市”。

另外,这款冰箱还搭载了卡萨帝首创的细胞级冷冻技术,食材放入冰箱内的爆冷抽屉后,柜内温度能在短时间内降至-18℃,速度是普通冷柜的2倍,风冷恒温技术也能保持储藏环境温度湿度稳定,有效减少因生成冰晶刺破细胞壁而带来的食材营养的流失。

预售即火热,线下一周百余订单

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卡萨帝组合冰箱现场备受关注不足为奇,因为她在线下已经是门店热销型号。据了解,9月24日,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在全国各大卖场开启预售,不到一周时间已接千余台订单,其中内蒙古地区仅预售前3天便接到80余台订单。而且,刚过去的国庆销售数据显示,自9月30日上市后,卡萨帝组合式冰箱线下再添百余订单。

其实,在预售之前这款冰箱就已获得多个官方认证加持。据了解,卡萨帝组合式冰箱曾获得中国标准化协会授予的“食材细胞级冷冻保鲜标准制定者”证书;今年9月德国IFA展期间,还荣获了中国家电协会颁发的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在消费者需求不断革新的背景下,卡萨帝组合式冰箱以新品组合式冰箱满足高端食材多元化储鲜需求,为更多用户提供专业化高端储鲜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