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宁护你垫量多型,干爽安心,摆脱轻失禁困扰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目前,全球约有2亿人口正受困于失禁问题,其中失禁女性的占比高于失禁男性,每4名女性中,就有1人受到偶尔失禁问题,每10名女性中,就有1人受到经常性失禁问题,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明显困扰。相较于经血,尿液流量更大、流速更快,因此普通的卫生巾并不适用于失禁护理,想要摆脱失禁困扰,应选择专业失禁护理用品。

作为专业失禁护理品牌,添宁聚焦服务于轻度失禁女性、轻度失禁男性、中度失禁者、中重度失禁者与专业护理人士五类人群,提供更适合的护理建议、照护支持和舒适产品。根据轻失禁女性对于护理体验的需求,添宁推出专业轻失禁护你垫,干爽安心,帮助轻失禁女性摆脱困扰,轻松面对生活。

图片.png

根据尿漏量的不同,添宁推出轻量型、量多型、量多夜用型三个型号护你垫产品,其中添宁护你垫量多型,是添宁专为轻失禁人群量多时推出的护理用品,采用添宁独有的3Protection技术,兼顾安全、干爽舒适和减轻异味,适用于受轻度失禁困扰的女性。

为提升吸收效率,添宁护你垫量多型采用立体吸收芯体,独特InstaDRY凹槽设计,可瞬间吸收大量尿液并保持表层干爽,结合高透气底膜材质,赶走闷热潮湿感,让皮肤畅快呼吸,带来更干爽舒适的穿着体验。

图片.png

考虑到失禁者对于护理用品的舒适度有较高要求,为确保皮肤的舒适性,添宁护理垫采用弧形设计搭配两侧柔软弹性隔边,能够安全贴合身体曲线,弹力亲肤,防漏舒适。与此同时,添宁护理垫特别采用高分子吸收树脂材质,能够中和异味、减少异味的生成,即便长期在外也无需担心,从此自信社交。

在使用添宁护你垫时,只需揭开产品背膜,粘贴在内裤合适的位置即可,像使用普通卫生巾一样简单,更换轻松无压力。而且添宁护你垫外形小巧轻便,采用独立小包装,方便卫生的同时便于携带,随时随地按需更换,确保干爽卫生。

添宁护你垫轻量型的尺寸为250mm、吸收量约200-300ml,护你垫量多型的尺寸为340mm、吸收量约为600-700ml,护你垫量多夜用型的尺寸为390mm、吸收量约为900-1000ml,在选择轻失禁护理用品时,失禁者可根据自身的尿漏量及使用场景选择。在出现轻失禁情况时,选对失禁护理用品,生活会更轻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