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世界顶级赛事 必胜客首度赞助上海网球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10月5日至10月13日,万众期盼的2019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激情开战。作为北美和欧洲之外举办的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以高品质、高水准的赛事,豪华的参赛阵容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吸引着国内外球迷一年一度相会在上海,共享男子网坛巅峰盛宴。今年,必胜客在众多知名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2019年-2020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官方赛事指定比萨品牌唯一合作伙伴,荣耀赞助此次世界体坛顶级赛事,为现场提供高质量美食与服务,共享激情与挑战。

(必胜客荣耀赞助2019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继今年4月的F1大奖赛和6月的Mini赛之后,必胜客再度携手顶级赛事,首次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此次合作彰显了世界体坛对必胜客业品质及美味匠心的认可。此番必胜客跨界世界级体育盛事,将网球文化和体育精神融入品牌内涵,也旨在鼓励消费者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每一份拼搏与挑战,创造更多有仪式感和记忆点的瞬间。必胜客希望通过美食和让人心动的细致服务,成为总能给消费者带来灵感的地方。

(比赛现场球迷分享必胜客美食)

今年是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成功举办的第十一年,作为傲然崛起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顶级网球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选手,网坛大师级人物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以及时隔三年重返申城的穆雷等实力悍将展开巅峰对决。场内,比赛惊险刺激,各队球迷摇旗呐喊。而赛场外,必胜客精心准备的6个餐棚也屹立在网球中心的各个角落,严阵以待,第一时间为饥肠辘辘的球迷带来全方位的高品质餐饮服务。

乍眼望去,荧光绿色的餐棚在阳光下显得运动气息十足,充满活力。棚上雕刻的网球拍和网球装置也无不在细节之处与主题遥相呼应,带给球迷食客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是品牌天地的必胜客娃娃机新鲜有趣,吸引了一众大小球迷纷沓而至,前来挑战,人气爆棚。不断突破自我,寻求新的发现是体育赛事的精髓,也是必胜客坚持实践的品牌主张。

(消费者挑战必胜客娃娃机)

为更好地满足球迷多元化的观赛需求,今年赛事首度开启日夜场售票模式。纵观国际网坛,绝大多数大满贯和大师赛都已经先后开设了日夜场售票模式。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表示:“上海和纽约、伦敦、墨尔本这些国际大都市一样,拥有出众的网球场馆硬件设施和庞大的网球市场,开启日夜场是大势所趋,这也是赛事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的标志之一。”无独有偶,在必胜客,“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品牌主张的推出同样也是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对用餐体验的多样化追求的洞察。除了匠心制作的美食之外,必胜客品牌还不断通过餐厅环境的焕新、更多的消费者互动活动和跨界合作来打造有美食、有朋友、有生活的品牌文化。今年9月,上海市区20家必胜客餐厅开启JAZZ餐厅模式,瞄准晚间社交聚会场景,以及顾客夜间消费的饮酒需求,全新推出12款酒类产品,让来必胜客的消费者如同置身爵士酒吧。

(上海大师赛首次开放夜场比赛)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期间,必胜客上海美罗城餐厅同步上线主题餐厅,与国内外球迷共享赛事的精彩纷呈。据悉,赛事期间持大师赛门票票根打卡上海市区必胜客门店,还将有更多惊喜优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