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多举措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作为扎根北京的金融机构,通过发挥自身综合经营和特色业务优势,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活力和创造力。今年以来,国家多措并举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定向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民营和小微企业,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适宜的金融环境。

根据中小微企业数量多,差异大,金融需求呈现个性化等特点,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服务小微企业时采取了“三步”并行的创新策略。第一步,构建小微企业专业化运营体系,搭建小微企业服务平台。第二步,创新特色产品线,打造小微金融生态圈,推出“兴业易速贷、兴业连连贷、兴业交易贷”的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三剑客”,力促小微企业产品体系的全面升级。第三步,为科创文创企业“量体裁衣”提供特色金融服务等。

自2010年开始,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重点扶持小微企业,截至2019年5月,已为数万家小微企业发放了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到400亿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