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开幕式现场

2019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开幕式9月30日上午九时许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和海南省的各大主流新闻媒体、三亚市各协会和商会领导以及特邀嘉宾共计一百余人参加开幕式。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金晨致辞并宣布开幕,武汉浩源传媒集团、海南振海传媒董事长、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组委会秘书长姜振海进行了活动整体介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陈恒、海南省会展产业协会会长曹念东分别作了精彩致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三亚市商务局消费科主任科员陈文学、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洪伯、参展商代表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程建兴,以及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三亚旅游酒店行业协会、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等三十多家协会商会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金晨致辞并宣布开幕

“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在庆祝海南特区成立30周年大会上,要将海南打造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号召,围绕“一个中心、三大板块、十二大主题”进行设置,活动周期长,覆盖面广、国际元素多,主题鲜明,活动持续8、9、10三个月,8月暑期少儿欢乐、9月金秋康养健身、10月国庆旅游狂欢三大板块有机贯穿,更有“我为最美三亚代言”百名童星选拔活动、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国际沙滩音乐节、国际美食美酒嘉年华、沙滩快乐运动汇、青年滑板和街舞大赛等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十二大主题活动,营造便民、惠民、亲民的消费氛围,广泛传播三亚优美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消费环境。本次消费季活动将充分利用三亚优质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将三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消费中心,和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

各协会商会负责人和媒体记者云集开幕式现场

据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组委会秘书长姜振海介绍,国庆期间将有来自北京市、广东省、海南省、四川阿坝州地区、湖北黄冈地区、安徽六安地区等地政府和展商前来参展,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环球网、光明网、凤凰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以及海南电视台等国家级新闻媒体、各大网站和新媒体,以及海南主流媒体将对整个活动进行系列跟踪报道,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将努力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品牌节庆活动。

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季组委会秘书长姜振海接受采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