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君随全球浙商总会赴吉林省开展“数字建设”对口合作行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辅导君CEO叶睿智跟随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赴吉林省开展“数字浙商吉林对口合作”考察活动。同行的还有浙江省原副省长、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长三角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王建满。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景俊海、省政府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吉林市长刘忻等人分别接见了代表团,并举行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巴音朝鲁书记、景俊海省长与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企业家合影

巴音朝鲁书记称赞“数字浙商”企业家代表们如同带着钱塘江的气势来到吉林,而吉林正需要这一股“潮”。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数字浙商”企业家代表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吉林、共建“数字吉林”。

会议中,辅导君CEO叶睿智针对k12在线辅导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主题汇报与交流。

图片2.JPG

辅导君CEO叶睿智作主题汇报

同时,在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主持的“数字吉林”建设交流座谈会中,CEO叶睿智对辅导君的K12全科在线辅导项目进行了深入分享与互动交流,吴靖平副省长当场回应道“欢迎来长春开教学中心,欢迎来招老师。”

图片3.JPG

“数字吉林”建设交流座谈会议现场

活动期间,辅导君CEO叶睿智与接待团领导亲切交流,共同探讨未来的更多合作与发展可能,贯彻刘忻市长会上提出的“在吉林组建教师培训中心的计划,双方要共同抓落实,尽快落地”。

图片4.JPG

辅导君CEO叶睿智分享K12全科在线辅导项目

感谢在场领导的认可与肯定,辅导君将不负众望,不断将优质师资与课程下沉至吉林各市,实现教育资源的最优共享。在过去几年中,辅导君始终紧跟国家步伐,打破传统教育辅导模式,将教育嫁接到互联网,将科技力量融入教育,专注开发小初高一对一真人在线学科类辅导课程,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据中科院大数据实验室预计,到2022年,在线教育市场份额将超过线下,市场渗透率超过50%。通过在线教育模式,将优质教育资源赋能三、四线城市,最终目的就是促进教育公平,这也正是辅导君成立便要定位在三四线城市的初心。

目前辅导君已在江西九江、宁夏吴忠、山东滨州、黑龙江佳木斯等多地完成资源布局,辅导君的学生超过70%来自三四线甚至五线城市,一对一在线教学模式,能更高效也更专注地帮助孩子学习进步。

辅导君要做的绝不仅仅是帮助孩子解决课堂上的学习问题,更旨在帮助孩子接触到一线的教育师资,打破地域与空间壁垒,拓宽他们的视野,让他们接触到一线的教育方法的资讯信息,对于外面的世界有着更深入的认识。

未来,辅导君将加大资源投入,加快开拓步法,将教育资源进一步下沉,以教育公平思想和教育平等原则为指导,为实现公平、高效、优质的教育目标而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