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全基金举办四季度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兴全基金举办的四季度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会圆满结束。

本次策略通过对贸易战背景下的去杠杆政策的逻辑,结合我国经济实际情况债券市场、房地产市场股票市场的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全面解读与预判,为后续投资运作提供了方向与策略参考。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李晓旭、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零售资产负债和银行卡部总经理助理王雷、兴全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包卫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王雷的致辞中开幕,王雷首先感谢到场客户多年来对兴业银行发展的支持,随后介绍了兴业银行31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北京分行的发展情况,最终介绍了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财富管理业务始终践行资产配置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

会中,包卫军为本次策略会做了题为《基于去杠杆与贸易战背景下的投资逻辑》的主题演讲。通过翔实的数据,严密的推理,多维度的验证对当前国内外复杂背景下的投资逻辑进行了讲解。他认为,当前已经出现全球性的资产荒情况,而中国的资产仍然具备极大的吸引力,因此外资的配置资金仍将持续进入我国。同时,认为房地产市场对我国经济有非常深刻的影响,在房地产下行周期仍未结束的情况下,中长期更多的资金或将进入A股,从而带动A股市场出现一轮明显的上涨周期。

本次策略会在到场来宾的互动中落下帷幕,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兴业银行的客户服务感到满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