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上海故事 黄浦区免费观光大巴“尚海专列”首发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今天(10月18日)上午,上海繁华的淮海中路上两辆通体“魔都蓝”的大巴驶入路人的视线,黄浦区免费观光大巴“尚海专列”在聚通集团董事长和尚海整装总经理赵岚女士共同揭幕下亮相,正式为五湖四海来上海的游客提供免费搭乘服务,车上将播放首届“尚海杯”美好上海见证官讲述上海故事的视频。

尚海整装品牌总监何培君告诉记者,“尚海专列”的诞生源自一个真实的故事,观光车的乘客大多数是来上海旅游观光的游客,但车上并有没有导游为游客介绍讲解,游客也就无法了解车辆所在景点的故事;倒是经常有热心的上海市民会向车上的游客介绍所在的景点,以前叫啥名字,现在叫啥名字,背后有哪些故事等等,游客听的很开心,东道主也很自豪。于是,尚海整装发起了这个活动,征集美好见证官向来上海的客人讲述上海故事。

目前,首批美好上海见证官讲述的故事将在2辆“尚海专列”的黄浦区免费观光大巴上播放,让来上海游客们更深入的了解海派文化、感受上海人文魅力,游客在欣赏今天的上海美景同时也了解过去的老上海,用一个个老上海的故事见证着上海今天的发展。

据介绍,尚海整装面向全上海市民开展的“美好上海见证官”公益征集活动,不但评选出了首批十位首届“尚海杯”美好上海见证官,同时也收集到了许多动人的老上海故事。聚通集团董事长徐国俭现场为见证官们颁发了证书,并为见证官送上了每人五万元的装修基金。

首发仪式后,记者搭乘了体验了免费观光大巴,“尚海专列”途径淮海公园、中共一大会址、花园饭店、淮海路、人民广场、城隍庙、豫园、外滩等多个黄浦区核心景区。车上,外滩见证官施阿姨说“感谢尚海整装举办的这个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对我而言,今年是我们全家在上海市区生活的第100周年,我爱人也有幸参与了很多外滩工程的建设,我们对一路发展的上海很有情怀,感谢尚海专列能让我把埋藏在心底的故事分享给更多更多的人听。”

最后,随着“尚海专列”回到出发的起始站,“尚海专列”黄浦区免费观光大巴首发仪式暨首届“尚海杯”美好上海见证官颁奖仪式圆满完成。但记者相信,尚海整装作为深耕上海25年的聚通装饰集团的整装子品牌,将秉持“聚人心通天下”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不但为上海市民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环境,也一定会持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公益道路上绽放更多的尚海品牌之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