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亲民惠民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国庆节期间,上海长风公园大舞台人声鼎沸,“风华七十载  活力十八湾”2019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增添了节日喜庆。

作为艺术节惠民演出的重要活动,2019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2日,一共8场演出,其中,社区优秀文艺汇演5场,广场舞、戏曲专场展演及魔术杂技综艺专场展演3场。

现场演出气氛十分欢快,来自普陀区的文艺爱好者欢歌载舞,向观众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舞蹈表演《苏河印象》,表演者肢体优美,舞步轻快;太极剑《一剪梅》,表演者一招一式或柔或刚,尽显武术功底;时装秀《丝竹流韵》,模特们的婀娜身姿,让人尽情领略精美服饰文化。另外还有戏曲、朗诵、小品、管乐等多种形式节目轮番登场。

“风华七十载  活力十八湾”2019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的风采,让市民在游园的同时,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演出,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