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十八届宜川戏曲节汇聚名角大腕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宋萍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宋萍报道   国庆节前,“颂祖国壮美展宜川戏韵”——迎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公众旅游宣传活动暨第十八届宜川戏曲节,在上海宜川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戏曲是上海宜川社区的文化特色和品牌,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传承。9月21日下午,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蔡正仁和张静娴、著名淮剧表演艺术家梁伟平、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军、上海沪剧院国家一级演员钱思剑和宜川社区各所中小学戏曲艺术教育中心学生,在第十八届宜川戏曲节上,共同呈现一台文化盛宴。

开幕式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的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他们不仅被蔡正仁、张静娴、梁伟平等名家的精彩演唱所折服,也为中小学生的精彩演出频频叫好。

今年宜川戏曲节首次采用内、外场演出并行的方式,在宜川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和中心广场上同步举行精彩的戏曲文艺演出,将开幕式舞台延伸至室外,尽可能满足居民观看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