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举办红色主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9月27日下午,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上海交大文治堂内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联合会红色主题音乐会暨年会”、“联合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上海市政协常委林湘,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姚海,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杨可方,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山州,原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巡视员、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雅龙,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副院长田新民、刘少轩以及各省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领导,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拉世德 ·卡姆兹,以色列、新加坡、希腊等部分驻沪领事馆官员出席活动。

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常务副会长:中国德汇集团董事长钱金耐、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副会长: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严靖华,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银节,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翁学院,上海大自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又玮等各地在沪企业家出席活动。

与会者全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拉开帷幕。联合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带领三十余位企业家同交大安泰中国CEO俱乐部合唱团一同纵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抒爱国情怀,用高亢洪亮的歌声表达拳拳爱国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姚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联合会通过搭建多方交流平台,在上海改革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联合会能始终秉承宗旨,矢志不渝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着力充当新型政商关系的桥梁与纽带。同时,不断夯实自身建设,持续开拓创新,为上海的社会经济发展和上海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海市徐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山州说,此次区委组织部和联合会党委共同推出走进徐汇系列活动,希望以党建为引领,为商会党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新的平台,把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把服务各地在沪企业做细、做透。为构建新型的政商关系,共同营造徐汇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在讲话中回顾了联合会今年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主线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向与会成员郑重倡议:希望大家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联合会与徐汇区政府共同开启“党建引领·助力徐汇——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走进徐汇活动启动仪式;与楚商联合会缔结友好合作协议。活动当天,还颁发了“联合会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功勋人物”奖项、2018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商会、2018年度标兵党支部书记和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

本次活动由国家一级导演方红林担任总导演,由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赵雅楠主持。联合会会员企业家、团体会员代表、交大安泰CEO俱乐部会员、上海温州青年联会会员等7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被赞誉为“最优美的中国乐团”——上海民族乐团带来的一台《海上生民乐》音乐现场,为与会成员献上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著名古琴家丁承运、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殷为杰、女高音歌唱家林琳等艺术家用动人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