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金秋九月,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

兴业银行北京地区各营业网点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各具特色的活动方案,把银行营业厅打造成公益金融宣传阵地,在电子屏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片,厅堂张贴宣传海报,大堂经理佩戴活动绶带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知识,利用厅堂的公众教育专区开展主题小讲座。

同时,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宣传小队走出网点,上门开展多维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村镇、企业、院校、商圈,为居民住户、企业员工、在校学生、商场顾客、商家店员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讲解非法集资、不良网贷、电信诈骗、倒卖银行卡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和危害,普及个人征信、假币识别、信息安全、投资理财、融资贷款等金融知识,提示广大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理财,应通过正规金融机构选择符合自身风险承担能力的适合的金融产品,切勿被看似高额的收益所诱惑,当心表面高利背后的陷阱。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服务首都市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增强大众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