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于9月26日组织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活动在兴业银行北京地区各家网点同步进行,由分行领导带头值守大堂,为客户提供服务,解答客户咨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9月26日一早,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助理张国生早早来到分行营业部担任大堂经理——接待客户、协助取号,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银行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为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

同时,在各支行网点,支行行长纷纷走上大堂经理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引导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宣传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以本次行长接待日为契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以客户为中心,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宣教方式,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打造有特色、接地气、大众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