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30项学科项目入选省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共有30项学科项目入选“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其中,该校陈瑞志、连端、雷振文、陈小建、曹敏五位教师分别主持的五项科研项目被广东省教育厅推荐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累计获得省财政项目拨款17.5万元。

近年来全国各地高校着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紧跟时代发展大势,加大力度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大赛、青创讲坛等大学生创业活动,对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培养孵化。

在学校的引导下,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积极融入到创新创业中,发扬了当代大学生拼搏精神,用自己的努力,开创了自己的创业道路。同时,也促进了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有利于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