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富士包揽南浔新兴核心商圈地标正一广场所有电梯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在闻名遐迩的南浔智能电梯小镇,一座本地的新兴核心商圈地标——正一广场正式崛起,作为一座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是当地的地标建筑。而此次,恒达富士与正一广场强强联袂,正式入驻该全新的商业经济群,包揽了该广场所有电梯项目,成为该广场电梯招标群雄逐鹿的最终赢家!

上图:正一广场效果图_副本.jpg

(正一广场效果图)

此次,恒达富士为正一广场提供全部高品质智能电梯,同时,基于该广场人流量巨大、客流量全天候分布的特点,恒达富士为本次项目所有电梯配备了智能物联网模块,通过手机APP或传统的电话等多方位多渠道的反馈方式,将电梯的运行信息和故障信息传送至监控中心和维保人员手机,确保专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解决问题,实现防患于未然的全方位安全护航模式。

上图:恒达富士总部物联网监控中心效果图_副本.png

(恒达富士总部物联网监控中心效果图)

启用物联网监控平台后,可具备的安全护航功能:

微信图片_20190918092800.png

恒达富士此次一举夺得正一广场全部电梯项目,印证着企业在当地政府、开发商及用户口碑度方面的重要影响力,也为恒达富士更深一步开拓疆土、发展市场增添了一座牢固基石。未来,企业更将以研发新技术、保匠心品质、促版图拓征为己任,为千家万户提供恒达富士更高品质、更高安全的电梯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完善的服务!

历年来,恒达富士于全球地标综合性商场经典项目一览

上图:巴基斯坦拉合尔地标 SQUARE ONE项目.png

(巴基斯坦拉合尔地标 SQUARE ONE项目)

上图:巴基斯坦拉合尔地标 SQUARE ONE项目_副本.jpg

(印尼地标 BATAM MALL项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