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与EFEKTIF公司签约将汽车驾驶考试系统引入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EFEKTIF公司签约仪式9月7日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上,马来西亚对华特使兼马中商务理事会主席陈国伟先生见证了双方的合作签约,合众思壮将和EFEKTIF公司一起把汽车驾驶考试系统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据介绍,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strong)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较早进入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公司,并且Unistrong对GNSS产品技术的追求始终如一,目前已经完全掌握了北斗+GPS+GLONASS+Galileo等多星座组合的核心算法。公司在GNSS芯片、板卡、数据、天线等多个领域拥有400多名国内外高端人才,实现了GNSS产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能力。

2018年,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nistrong)在全球同行中率先实现GNSS全系统全通道的解算技术。同时研发的“云+端”技术具有强大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终端产品涵盖了卫星导航应用的各个领域,包括测量测绘、精准农业、驾考驾培、移动工业终端、车载、航海、授时终端等等,形成了核心技术和应用技术的双重领先。

值得关注的是,合众思壮(Unistrong)这次和马来西亚方面的合作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或产品,而是为友方提供了中国技术和产品的系统解决方案。

合众思壮(Unistrong)黄海晖副总经理告诉记者,这次和马来西亚EFEKTIF公司的合作只是一个开端,合众思壮(Unistrong)一定珍惜宝贵的合作机会,决心将项目做到终端用户满意,合作伙伴放心。

马来西亚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也是东盟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成员,正日益成为中国企业“出海”的首选。目前,一带一路倡议下全球技术和经济合作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合众思壮(Unistrong)通过合作的方式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将为拓展更为广阔的东盟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