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电热毛巾架出口巨头:国外市场竟是国内市场数十倍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随着国家的“走出去”战略,出海这件事成为了互联网圈拓展市场的又一方向。许多的著名互联网产品纷纷开始出海,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地成为了热门互联网APP的出海切入点,但很少有人注意到传统行业和制造业如今的发展光景。中国制造在国际上知名程度已有多年,有一个小领域却是从风风火火的“出口”开始转向“内销”,这就是智能卫浴家电——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一款具备毛巾烘干、杀菌双效的家电产品,该产品最初源于欧洲英国,因其地理位属岛国,长期处于潮湿状态,电热毛巾架也营运而生,一方面可以快速实现对毛巾、浴巾、小件衣服的烘干、杀菌,一方面也可以可以有效去除卫生间的潮湿感,让人们享受美好的卫浴体验。

P13 (2)

艾芬达早在2005年开始从事电热毛巾架产品的生存、制造和销售,在至今为止的14年国际化探索中,已经成为国际电热毛巾架知名品牌,其产品已实现销往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欧美100万套,成为了欧美人民卫浴生活必备家电产品。为了将更好的生活体验带回给国内群众,也为了填补国内市场空白,艾芬达2015年8月开始进军国内市场,截至2018年,艾芬达拥有国内线下经销商300余家,线上业务遍布全国,其中上门安装服务遍布1500多个城市。

而在这样的态势下,国外的市场份额依然还是国内的几十倍,在如今的境况下,艾芬达越来越多的将中国智能化、生态化发展的理念融入的产品中,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技术专利、品牌打造,已成为智能卫浴家电的领军品牌。如今的艾芬达陈皮不仅实现了手机WIFI智控,还加入了天猫智能家居生态链,可通过天猫精灵的语音控制进行操控,实现了产品的多样化控制,也在通过一步步的创新和发展,让电热毛巾架成为更加功能性、智能化一体的产品,也希望通过多样的品牌和产品体验推广,使之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智能卫浴家电。

如今艾芬达的每一步发展,都是这14年来不断的探索和发展而来,在历程中也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2012年,艾芬达在中国取暖散热器行业获得“知名品牌”称号;2013年,艾芬达被被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4年,被江西省授予“省级技术中心”;2018年,获得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荣誉,实现了国内销售品质销售,从欧洲实现了走入中国的千家万户;2019年,由艾芬达主编的《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正式发布,以较高的标准规范了电热毛巾架行业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要求,致力于引导电热毛巾架行业健康高效的发展。

图片1

具备杀菌、烘干双效的电热毛巾架也正在搭载成“智能化”、“黑科技”的浪潮,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艾芬达作为中国品牌,也将会以越来越多的创新、科技的功能出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用户体验,以及塑造国内、世界的知名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