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兔侠儿童防走失智能腕带,有效防止走失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神兔侠《儿童防走失智能腕带》再次完成升级,从终端设备和后台系统两方面都进行了全新改进,以更强大的科技力量在儿童安全领域提供儿童防走失保障。同时,升级后的智能腕带还引起了银泰集团和华润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关注,并将在其商场经营场所内引进智能腕带设备,向公众提供儿童防走失服务,与全社会一道共筑儿童防走失安全天网。

儿童防走失智能腕带是神兔侠依照国家儿童安全天网工程工作要求而向社会公众推出的防止儿童走失项目,通过在景区、公园、商场、超市、学校、车站等人流密集、环境复杂的公共场所投放智能腕带终端为用户提供儿童防走失服务。

儿童防走失智能腕带操作简单、便捷有效。使用时,家长只要在腕带终端自助操作,即可获得一条专属的儿童安全码智能腕带,佩戴于孩子手腕即能达到儿童防走失目的。

智能腕带上所印儿童安全码,是基于互联网技术手段诞生的“黑科技”。一旦孩子走失,家长用户可通过在神兔侠APP发布“紧急预警”,调动周边5公里内所有用户联动寻找,同时还配合神兔侠“全城警戒”预警机制,发动儿童走失周边区域所有群众参与寻找,实现在黄金时间内快速、高效找回。

爱心人士如发现走失儿童,可通过扫描智能腕带上的儿童安全码获知家长信息并取得联系,家长也能同步获得扫描者及走失儿童的GPS位置,从而以最快速度找回;另外,该码还对儿童信息安全进行了有效保护,在儿童安全未走失情况下无法扫出任何信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