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全包圆献给家长们的装修秘籍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又到一年开学季,为了给孩子准备一间利于学习和睡眠的房间,让孩子以饱满的精神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家长们也是费尽心思去了解装修知识。那么,对于学区房,该怎么装修呢?一起来看看全包圆关于学区房的设计以及装修时要注意的事项。

1、家装用材一定要环保

在装修时,一定要选用环保性能更好的材料,能保证家居环境安全的产品。尤其是一些学区房装修完的爸爸妈妈急于入住新房,如果使用了假冒伪劣、不合格或没有达到国家环保标准的家装材料,会释放有害气体,对孩子的健康不利。

对此,全包圆秉承“坚持采用环保大品牌建材”的用料宗旨,采用伟星PPR纳米抗菌管,每一根管材上都有“全包圆专供”的字样,内壁抗菌层表面光滑、抗菌率高,管材不腐蚀、不结垢、不易滋生细菌,绿色环保,健康无毒,使用寿命可达50年,让家中的每一滴生活用水更环保。还有“空气环保”计划,全包圆在客户入住之前,会为新家提供空气检测和有害气体治理服务,以先进科技手段使房屋中残存的有害气体得到分解、清除,长久保持室内空气的健康环保,扫清潜在疾病威胁,并且整个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允许客户全程监督。

2、要挑选合适的家具

为了确保孩子有一个舒适放松的学习居住环境,挑选合适的家具非常重要,要选择材质健康,款式简约大方,颜色清新淡雅的家具,这样孩子在居住过程中容易放松下来,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不易分散注意力。

全包圆整装样板间全屋采用进口实木家具,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标配全屋缅甸卡斯木家具整装产品,主材为纯实木,款式简约大方,颜色自然淡雅。而且,家具所涂漆面也均为木蜡油,木蜡油是以纯天然植物提取的材料,不含甲醛、苯、甲苯和二甲苯,安全无害,使用寿命在15-20年左右,是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绿色、健康产品,具有较高性价比。

3、水电改造要注意

装修期间不要忽视了基础改造,其中最重要的是房屋的水电改造。因为绝大部分的学区房都是位于老市区的二手房,新房非常少。住久了水管漏水现象时有发生。为了避免在线路和水管改造时出问题,对这些基础设施一定要做好最万全的规划。但很多人不懂这些,没关系,全包圆一站式整装,一步到位让你拎包入住!

4、让孩子从此不再带钥匙

每到开学季,最令人头疼的什么吗?除了压根就不想上学,以及还未完成的作业之外,就是钥匙的问题,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总在不经意间不翼而飞,孩子们只能在门外等家长回来,期间可能有一万个意外等着你。所以,为了孩子们的安全,这个开学季,给他们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们从此无需再带钥匙出门,给他们安装一把智能锁。现在,全包圆全面升级智能安防,免费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和门窗报警器,远程监控,智慧升级更安全。同时,还赠送智能锁,帮助业主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房间装修得好,不仅可以让孩子住得舒适,还能让心情放松,学习更有效率。那除了刚才提到了很关键的四点,还有没有哪个重要环节遗漏?当然是选择一家正规的家装公司,而全包圆一站式整装则是你不二的选择。

众所周知,全包圆整装才刚刚成立两年,但基础非常雄厚,因为全包圆是站在巨人“老牌装企业之峰”的肩膀上成立的,传承了对家装专注、敬畏的先天基因,品牌发起的初衷,就是秉承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誓愿“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全包圆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优化服务流程,历经9次迭代,产品力及服务内容全面升级,提供给客户性价比更高、选择面更广、风格更多元、材质更高档的整装产品。也正因此,全包圆凭借自身的实力获得大众用户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行业的肯定,曾荣获“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十大新模式创新品牌”殊荣,这是整个家装市场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肯定,也是全包圆实力的展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