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滕州公司组织开展“阅读越美”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为充实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书香置业”的文化氛围,中铁置业滕州公司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赴大众书局开展了“阅读越美”主题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强己”的理念,以提高员工的综合文化素质以及团体凝聚力为目的,鼓励和支持员工有针对性地挑选阅读书籍,并互相交流读书心得。在活动中,员工们阅读的书籍范围涵盖了党建政治、经管、社科、文学名著、亲子等多个类别。最后,活动的负责人还贴心地挑选出员工喜爱的书籍并当场赠送。

活动也邀请了员工子女积极参与,形成了家长与子女共同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有效体现了中铁置业“家文化”。公司团支部书记张玲玲表示,读书是陶冶情操、提升自我的绝佳途径,希望员工们能够坚持阅读,进而为企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马卓宇/童贤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