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到来,维也纳酒店多重活动献礼新生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不知不觉,开学的脚步已经临近,莘莘学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路,进入新的学习殿堂。尤其对于高中新生、大学新生来说,他们或许会即将成为陌生城市的一份子,带着父母的期盼和挂怀,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憧憬,有些许期待,也有丝丝茫然。

期待的是,自己将在学习生涯中取得新的建树,茫然的是,如何让父母宽心,自己能够快速适应这座不那么熟悉的城市,享受新的生活。

迎新生,维也纳酒店推出新生专属特权

到达新的城市,一切都那么陌生,而熟悉的事物映入眼帘一定能让人会心一笑,这样的亲切感会突然拉近自己与这座城市的距离。维也纳酒店便是这样的存在。

维也纳酒店在全国拥有2600多家门店,遍及300多座城市,在大多数城市的核心地段或交通枢纽区域,总会看见巍然屹立的维也纳酒店,它们如地标一般,为过往旅客指明方向。

尤其对于送新生入学的家长和朋友,维也纳酒店所处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定能让求学路便捷畅通,维也纳酒店完善的硬件设施及配套会带来十足的安全感,维也纳酒店宾至如归式服务会让人感受到即便陌生的城市也会有满满的暖意。所以,把维也纳酒店作为入学报到前的中转驿站,以及了解城市的窗口是十分合适的选择。

而为了欢迎新生入学,维也纳酒店还准备了专属新生的特权活动。8月20日至9月20日,凡高校新生到店入住时出示通知书或学生证即可获赠价值38元的钻石卡一张,享受会员特权。会员特权包括:入会即送现金券20元5张,30元满减券3张,早餐券2张,7折酒店通用特权1张;通过APP/微信 WAP/官网/前台预订可享受8.5折优惠;本人本卡通过APP/微信 WAP/官网预订可享受2倍房费积分;本人本卡入住赠送早餐1份(限餐饮配套门店);享受生日当天特权等权益。

舒适如在家中,维也纳酒店床品减乡愁

软硬适中,承托有力,触感亲肤,超乎想象的舒适体验带来如在家中般安心的奇妙体验。作为舒适睡眠体验的捍卫者,维也纳酒店在这条征途上不断跨越与前行,打造出了一套广受认可的床品系统,献礼宾客的每一次出行,为宾客减去乡愁烦忧。

正值开学季,维也纳酒店推出新生床品大聚惠,为让新生在校园宿舍享受高品质睡眠送上福利。8月20日至9月20日,活动期间顾客到店入住,即可向前台工作人员咨询领取250元新生床品优惠券,享受床品满减福利。其中包括线下到店购买床品满300减50元券、学生床品套餐200元优惠券(套餐包括枕头、枕套、被芯、被套等),无法到店的宾客也可通过维也纳酒店微信公众号推文链接领取180元新生床品优惠券,享受相应优惠。此外,8月22日至8月25日,维也纳酒店推出新生好眠荞麦枕,原售价169元活动期间99元即得,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总之,带着美好祝愿,维也纳酒店竭尽所能为新生入学提供便利条件。开学了,维也纳酒店祝新生快速调整心态,适应新节奏,为学子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