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酒业(上海)旗下“壳壳小酒”苏宁众筹上线热卖中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3月开始,惠风酒业(上海)发展有限公司与苏宁达成合作。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在双方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壳壳小酒”于8月11日正式上线,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用户追捧,现在正在苏宁平台热卖中。

壳壳小酒——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产地

古井镇,位于亳州市西北隅,西、北与河南省鹿邑、商丘接壤,是中国名酒—古井贡酒的产地。下辖13个村委会。城镇规划区面积20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8平方公里。古井镇,过去称减店集,古名减王店、减冢店。

本草纲目记载,酒乃百药之长,亳州作为全国四大药都之首的地位为“减酒”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亳州志]记载,这里出产的酒品有高粱酒、明流酒、小药酒等二十多个品种,酒品之多,可知酿酒工艺之发达。唐宋时期这里的酒业就已经非常兴盛,所产的“减酒”以其色、香、味俱佳的风格,千百年来一直是人们待客的上品,民间至今还流传着“涡河鳜鱼黄河鲤,减酒胡芹宴嘉宾”的美好诗句。宋朝时期,这里的酒税(古称课)已经达到十几万贯,位居全国第四,酒税之大,可见当时产量之巨,酒业之盛了。

壳壳小酒——传承《九酝酒法》

《九酝酒法》是中国古代的酿造秘笈,是中国白酒有文字记载最古老的酿酒方法。据文字记载,它源自公元196年曹操向汉献帝献酒。传承至今,已经有1800多年的历史,可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2018年9月19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一项新的纪录诞生:《九酝酒法》是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蒸馏酒酿造方法。

《九酝酒法》是对当时亳州酿酒技术的总结,也是亳州产的“九酝春酒”曾作为皇家贡品的最早文字记载。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古井贡酒,传承《九酝酒法》,并将其不断发扬光大,所酿酒体晶莹剔透,口感纯正,醇香醉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壳壳小酒——专心更加专业

惠风酒业(上海)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国白酒行业资源整合、生产酿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企,拥有自己的独立品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力争用较短时间,全面整合中国境内名酒白酒市场。做到让老百姓喝得起名酒、好酒,喝的上真正的粮食美酒。公司将始终坚持“酒是粮食造,我是粮食人”的纯朴理念,酿制粮食美酒,传承古法技艺作为实际行动。坚决杜绝酒精勾兑,是惠风酒业打造品牌酒的初衷。围绕这个初衷,做到让百姓买了安心,品了舒心,喝了放心。

酒是陈的香,粮是酒之魂。惠风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安徽昭德贡酒酒业有限公司潜心多年致力于打造一款年轻人喜欢的优质小瓶酒壳壳酒。壳壳酒滴滴香醇,入口棉柔醇厚,回味悠长,广受人们喜爱。惠风酒业(上海)发展有限公司希望通过众筹平台,让更多人去了解壳壳酒,也希望更多有情怀的人们相聚回忆时,喝到一款符合自己心情的酒,同时感受白酒文化的魅力。惠风酒业(上海)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壳壳小酒”正在苏宁众筹热卖中,欢迎广大用户前去选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