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北滘全民足球文化节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8日上午,2019第二届北滘全民足球文化节闭幕式暨特色足球学校培训计划签约仪式在北滘体育公园足球场隆重举行。现场设置投石过河、猫捉老鼠、彩色迷宫、不倒丛林、越野穿越等足球游戏,在足球嘉年华活动中培养青少年足球兴趣。超过300名足球爱好者、儿童、家长亲临现场参与活动,热闹非凡。

作为北滘全民足球文化节的重磅活动,2019北滘社区足球公益培训班在北滘镇政府支持下顺利开展。5月-7月期间逢周六下午,在北滘体育公园公开授课,120多名7-12岁的北滘青少儿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足球基本功、学习裁判基本知识,尽管烈日炎炎,但热情不减。在闭幕仪式上,主办方为这些热爱足球运动的社区足球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他们的勤奋和坚持、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参与各项足球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举行了全国特色足球学校培训计划的签约仪式。实施特色足球学校培训计划是推动北滘足球发展计划的重要内容,连续两年参与特色足球学校培训计划的北滘中学、君兰中学和北滘中心小学,通过顺德足协教练员进校园点对点帮扶、落户省级国家级足球赛事,其校园足球蓬勃发展,青少年参赛成绩不断提升。

在刚结束的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中区分区赛(顺德)中,由君兰中学学生组成的顺德代表队男子U12、U10组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第二名、第三名,顺利挺进总决赛,他们的出色表现证明了北滘镇政府足球发展计划的正确性、顺德足协校园足球帮扶工作颇有成效。

未来,北滘镇政府将坚持实施北滘足球发展计划,扎实推进特色足球学校培训计划、社区足球、承办各级别各类型足球赛事等工作,着力提升北滘足球水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