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国际小姐西安赛区总决赛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8月18日,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在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落幕。

1566443668791080.png

本次大赛的评分为综合素质得分、现场表现得分、大赛推广得分。西安古都麦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陕西广播电台主持人高乐;陕西省西安市世界国际标准舞拉丁舞教练、拉丁舞评委马彬;著名模特经纪人杨博轩;国家级重要科研人员、新疆舞舞蹈教练韩红;著名美容师、时尚达人时梓萱;著名书法家、画家、西安书画院名誉院长、华夏名人书画院副院长魏胡子;舞蹈老师于云芝;青年书法家代二郎担任本场大赛的评委。著名作词人、制片人、总裁、导演贺春皓;著名制片人王世银;著名企业家王军义担任本场大赛的嘉宾。

1566443690827866.png

第59届国际小姐西安赛区总决赛

1566443716656895.png

作为世界顶级选美赛事,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总决赛带着自身的超高人气和广泛的传播力落地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观光旅游、葡萄酒销售、餐饮、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葡萄酒主题庄园,是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建筑,由百年张裕与意大利著名酿酒世家—瑞那家族合作建成,占地1100余亩。于2014年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5年,酒庄被列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6年荣获“全国首批工业旅游创新单位”称号。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当日的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总决赛也是星光璀璨,经过海选、初赛、网络投票的层层选拔,佳丽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同台竞技,在委婉动听的歌声下拉开了当晚西安总决赛的帷幕。从休闲装、泳装、晚礼服,佳丽们在光影交错中展现了西安女性的风采。才艺展示环节,个个佳丽更是身怀绝技,婉转的歌曲、深情并茂的朗诵、热辣的现代舞还有经典的民族舞可谓是“集才华与美貌与一身”。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觉盛宴。

1566443746512500.png

此次国际小姐西安赛区大赛,组委会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把“选美”作为媒介,不遗余力地把西安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向世界传播,真正做到向世界展示西安,向世界推广西安。

1566443768123773.png

至此,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西安赛区总决赛华丽落幕,但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对西安的推广步伐不会停止。国际小姐大赛与西安在文化、旅游和传播上将更加深入的合作,让中国乃至世界了解西安,让西安这颗文化之星更加闪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