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北大青鸟20年,寻找共同成长的你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从1999年至2019年,北大青鸟进入职业教育领域20年,累计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这些同学与北大青鸟共同成长,为中国IT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北大青鸟积淀20年的教育底蕴和夯实的发展基础,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生根发芽,收获了社会、企业、家长及学员的认可与肯定。为了全方位展示青鸟人奋进的精神风貌,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北大青鸟在进入职业教育领域20周年之际举办主题为“北大青鸟20年,共成长”优秀校友20人评选活动,将在北大青鸟旗下3家职业教育机构中,即北大青鸟APTECH、课工场、青鸟磁维,寻找20位与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共同成长的在校学员及毕业学员,通过优秀校友的典型事例,彰显学子正能量、积极向上的风采,发挥榜样力量。

20年的相伴,20年的感恩

从1999年至2019年,是北大青鸟关于成长、愿景、理想的20年。北大青鸟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打造出行业领先的IT教育课程体系,成立集职业教育理论和方法研究、传统及在线课程研发、学习平台支持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IT职业教育研究机构。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课程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奋斗着。

20年春华秋实,北大青鸟以“教育改变生活”的教学理念,在职业教育领域精耕细作,包括北大青鸟APTECH、课工场、青鸟磁维3家职业教育机构,累计培养和输送大量优秀人才,为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注入了绵延不断的新鲜血液。在这荣耀的背后,离不开北大青鸟多年的探索与奉献,更离不开每一位北大青鸟人的不懈努力和同心协力。

一个家族,教育是其立足向上的根本,一个民族,教育是其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北大青鸟20年来,以培养出具备健全人格、过硬的职业素养、核心的实用技术人才为使命,始终秉承着“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本真,用教育为更多学员,甚至家庭创造幸福生活的机会。

20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期待与您共同见证北大青鸟辉煌的20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