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闪云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 里程碑式的迈进,谱写未来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8月18日,由华科闪云(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 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本次高峰论坛以“科技创造超越梦想·科技创新永无止境”为主题,旨在促进技术创新、行业分享以及深度合作。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引领市场,愿与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

本次高峰论坛主要围绕区块链改革和基于IPFS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技术的落地应用展开,与会嘉宾借此对区块链改革和分布式存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体会。他们认为,基于IPFS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技术的横空出世,全面解决了传统中心化存储的各种缺陷,可以成为未来最大、最快、最可靠的数据仓库,其在数据存储未来的重要性和可持续发展性值得期盼。

会上,前海華葉投資集團投资总监陈秀娟、华科闪云CEO李伟分别致辞,并表示,华科闪云本着“创新改变技术”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网络分布式存储行业的蓝海中砥砺奋进,勇立潮头,以锐意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提供存储器、数据支持、知识服务、应用开发等高效解决方案,旨在让网络存储世界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

大会的高潮部分是,华科闪云广州总部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华科闪云迈出了里程碑式的新发展!

接下来,我们会在全中国23个省,30多个地市级城市,搭建各地的运营中心,未来,华科闪云将持续致力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服务商,版图将遍布全世界。

未来可期,华科闪云将继续秉承“诚信感恩,专业奉献,创新引领,普惠共赢”的企业精神,坚持“追求卓越,笃行致远”的发展方针,向着“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谱写华科闪云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