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再放大招,中秋礼盒很惊艳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到了,又到了吃月饼的时候。看了一圈今年的个品牌月饼,最期待李子柒家的月饼礼盒!

感觉今年李子柒放了个大招,光是盒子的颜值就深深吸引我了。再去了解了一下月饼礼盒的设计和文化之后,更坚定了想买的信念。

先说礼盒的设计吧,李子柒花了100多天!使用了一种从汉朝起就出现在民间的传统艺术:纸(浮)雕。在图案上则使用了李白邀月和貂蝉拜月两个民间典故。从细节上就可以看到图案的设计十分精细,人物栩栩如生。

还有可以看到在礼盒中放入光源后,礼盒就变得美轮美奂,具有花灯效果。这种手法是四川非遗皮影戏。颜值又高,文化底蕴又足。

这次的礼盒是和国家宝藏一起联名的,这已经是李子柒第二次和国家宝藏合作了。要不是李子柒足够优秀,这些国家级的平台会选择和李子柒合作吗,所以再夸赞一下李子柒,真的很棒!月饼的图案就采用了4个国宝,吃月饼的时候都可以感受国宝文化!

月饼的口味很重要,李子柒也花了很多工夫。8个月饼,每个月饼都进行了创新,天南地北口味都有,可以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口味需求。

以上种种,都可以看出李子柒在产品上花足了心思,只想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卷。而且她始终在坚持以自己的力量传播传统文化,之前将文房四宝文化带到马来西亚,以及最近成为成都市非遗推广大使,都是她为传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