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活动在开阳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20日,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总会、开阳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在贵阳市开阳县举行。

金湖湾居委会的赵女士表示,“参与这次活动学习了很多健身知识,以前经常穿布鞋跳广场舞,今后会换上综合型运动鞋。真的非常感谢冠名单位和主办方组织的广场舞推广活动,不仅学习到了科学的健身知识,还给我们发放衣服和奖品,现场还悉心的准备了矿泉水,安排的太周到了。”

 图片1.png

本场活动的培训导师、国家级广场舞教练员黄红说,“我们的宗旨是通过培训引导热爱广场舞的人群用科学的方式健身。培训中除了教会大家美丽的舞姿,带动大家参与健身以外,更希望通过培训能教会大家跳广场舞的正确方法,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有趣的健身氛围。

图片2.png  

据不完全统计,广场舞练习者已经超过一亿人,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广场舞参与健身,把广场舞作为生活的一部分,而跳广场舞的一部分人群是老年人,安全性就显得格外重要,健康的健身方式更是达到健身效果的必要前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