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Life Fitness力健Elevation系列为何出众?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全球知名的健身设备经销商,奥力来中国通过与全球健身设备头部品牌Life Fitness力健的合作,以Elevation超越系列为代表的多种系列产品,为健身人群提供能够打造革新性锻炼体验的工具,鼓励全球健身者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并打造让健身场馆取得成功、帮助健身者实现目标的精彩、充满活力的健身解决方案。

奥力来中国公司在Life Fitness力健的支持下,在将客户品牌知名度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广泛的产品和自定义选择:借助尖端的数字体验改变健身场馆,让锻炼者保持积极愉悦的参与感,亦可为小型团体训练提供解决方案,激发成员们的能量与活力。同时,在场馆整体以及器械的颜色搭配、配重片护罩和其他个性化选择等外观细节上,都可以让客户的健身场馆脱颖而出。我们知道,每家场馆都有自己独特的目标,而奥力来中国与Life Fitness力健提供的,正是帮助客户实现目标的工具与选择,和探索场馆的无限可能。

据了解,Elevation超越系列是奥力来中国公司在中国大陆独家经销的产品线,也是Life Fitness力健最顶级的有氧器械产品线,包括跑步机、全功能训练器、Lifecycle直立式和靠背式健身单车与 FlexStrider可变步幅训练器。该系列将卓越的生物力学技术、贴心的用户友好型设计以及针对健身场馆和锻炼者的高度连接性与参与度完美结合于一体,从而打造出让客户的场馆真正脱颖而出的难忘锻炼体验。Elevation超越系列可以称得上奥力来中国公司最大的王牌之一。

Elevation超越系列如此出众,得益于它独一无二的DISCOVER SE3 HD控制台。DISCOVER SE3 HD控制台有两种屏幕尺寸:跑步机使用21英寸屏幕,而脚踏车、多功能训练器、PowerMill Climber楼梯机以及弧步训练器使用16英寸的屏幕,并且,多达25种通用锻炼方案和选择可供使用者挑选。

DISCOVER SE3 HD控制台还提供始终如一的最佳体验:充满吸引力的布局、简单的查找功能以及包括集成式流媒体服务在内的众多其他数字化优势。

期待奥力来中国公司借助独家经销的Life Fitness力健顶级有氧设备Elevation系列,为健身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