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聆听2019中国好声音 挑一首你所爱的BGM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看到“中国好声音”这几个字,你耳边奏起的是哪一首歌曲?对于这档陪伴我们走过八年的华人音乐选秀节目,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情结与记忆,同时,这份情感也有自己专属的BGM。

今年暑期,“好声音”如约而至,点燃盛夏。导师王力宏用一曲《龙的传人》拉开《中国好声音2019》的帷幕。这首经典老歌经过王力宏重新编曲后再次翻唱出来,新颖又亲切。“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就叫中国”这句歌词,大气恢弘、朗朗上口,成为本季节目最受喜爱的BGM。

另外一位自带BGM的导师还有李荣浩,他的一曲《年少有为》中唱道“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歌词中包含着梦想与现实的感伤。在选手独白时刻,这首音乐总能恰到好处地带动情绪,每每成为节目的催泪BGM。

除导师外,本季选手也在用实力“带歌”。第一期节目中,90后声乐校长崔佳莹以一首《我敢》深情演绎,唱得观众心颤,赢得导师四转。“我敢,我敢,在人们嘲笑之中默默地干”一句歌词掷地有声,道出了无数普通劳动者的内心独白,成为本季好声音选手传唱度最高的BGM。

还有一个让观众记忆尤深的声音,来自这位被称作“小梁博”的张天宇,由于他的嗓音与唱作风格与第一届冠军梁博相似,他的出现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同时,他演唱的《想你》也在各大视频网站上获取了大量点击。

音乐节目一直是挖掘与推广好歌手、好音乐的先行阵地,而音乐也是我们情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有自己偏好的音乐类型,都有自己所爱的BGM。索爱数码鼓励年轻人用音乐张扬个性,用音乐表达情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