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TIMES荣获2019中国化妆品最具影响力网红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7日,由化妆品报主办的2019年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会议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会议特推出的“中国化妆品最具影响力网红品牌”也于8月19日晚正式揭幕。以“专注年轻人肌肤”为理念的护肤品牌DREAM TIMES凭借其优异品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中国化妆品最具影响力网红品牌奖。

组委会颁奖词:梦幻三部曲开启了它的梦幻时代。它专注年轻人的护肤问题,不做商业广告,以效果赢得回购,以口碑赢得知名度。短短一年时间,便实现销售破亿的成绩。天猫618,它用超过20倍的同比增长向行业证明,它的护肤时代已经到来。它就是DREAMTIMES。

中国《化妆品报》创刊于1990年,已有29年的创刊历史,是一家专注于报道中国及世界化妆品产业新闻的财经媒体,也是中国化妆品产业唯一一份拥有国家刊号的报纸,因发行范围覆盖中国全境且报史悠久,在中国化妆品行业人士及关注化妆品的消费者中拥有非凡的影响力。

随着5G技术的不断普及,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即将推动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商业模式走向一个全新的阶段。中国化妆品产业的未来发展离不开线上和线下的共同推动和融合发展。中国化妆品最具影响力网红品牌奖旨在鼓励以线上为主要销售通路,在互联网上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化妆品品牌。

DREAM TIMES自2009年创立至今,十年专注年轻肌领域的匠心精神是品牌的灵魂所在。以严谨的科研态度和低调的实验室品牌风格,立志打造成为最专业的年轻人护肤品牌。DREAM TIMES k1系列洁面曾荣获2018金麦奖品质类大奖。DREAMTIMES2019年天猫618增速高达2228%,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新锐品牌的翘楚,一个品牌的快速成长离不开每个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DREAM TIMES坚持以品质说话来赢得消费者的真心。

严谨又富有创新的研发理念与别具一格的精湛工艺结合决定了产品的内在品质,既敢于创新和创造适应市场,又能够坚持初心,这是DREAM TIMES真正值此殊荣,未来也更可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