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盒玩出新花样 月饼的N种搭配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句简单的诗词已道出人们的心声,属于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的中秋节即将到来。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为大家从千万新奇特产品中精心筛选出了一份中秋礼品清单,月饼与不同的产品组合,既表达了中秋礼的寓意,也增添了一份实用与新意。

月有余礼盒:天上才有的“珍品”

茶文化、以茶待客已经逐渐渗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了,有了好茶,好的茶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它能将茶叶本身的醇厚发挥到最大,一边赏月吃月饼,一边饮茶畅谈人生,再好不过了。

这款月有余礼盒既有高档流心月饼,又有一壶四杯功夫茶具。薄胎瓷的精致工艺,让人隔着杯子就能看见茶汤颜色,必定让收到礼物的朋友,深深感受到匠人对器物品质的极尽严谨、用心。

中秋香承礼盒:甄味之选只因懂得

礼物之礼,在于礼而非物,不过于隆重却足显用心。有心人做,有心人选,送有心人,隐含于物的其实是一份彼此的懂得。

中秋香乘礼盒,是见南花一年一度的中秋甄选,有台湾高山乌龙茶工艺制作而成的青心乌龙工夫袋茶包,细腻可口的奶黄留心内馅竹炭流心月饼,越南芽庄的水沉香淡雅悠长、沁人心脾。以当代设计美学演绎古典生活方式,在色香味触的品质之中呈现出生动、精致的生活趣味。

风雅诗月.中秋礼盒:赠你一席宋时风雅

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每个朝代都有自己特有的气质,相比开放华美的大唐盛世,宋代的文雅内敛更让人着迷。

今年的中秋佳节,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宋氏风雅的中秋礼盒。风雅诗月.中秋礼盒的设计灵感来自“食盒”的多层结构,共设有三层,三层的设计主题都围绕着中秋雅事而设计,山中月(隐山香器)、归巢燕(燕窝黑松露月饼)、水中桂(桂花毛峰茶)让你层层打开,有层出不穷的惊喜。

月话中秋:方寸之地演出了千尺之戏

中国戏曲是一种高度综合的民族艺术,内含不同的艺术因素与表演艺术,所谓“顷刻间千秋事业,方丈地万里江山”、“眨眼间数年光阴,寸柱香千秋万代”。

“月话中秋”对于喜欢戏曲的朋友来说是一款不错的中秋馈赠礼品。“月话中秋”通过戏曲三幕的形式将古代神话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包装,取玉兔隐现云开雾散、嫦娥悔恨重回人间、二十八星宿齐聚天幕用直观的方式体现了中国古代神话的神秘感,方寸之地演出了千尺之戏。

花好月圆中秋礼盒:停下来细细品味它的美

带上心爱的人,来一场花好月圆的旅行,让你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中秋佳节,带上花好月圆中秋礼盒,牵着你挚爱的伴侣,边走边吃。

双层礼盒设计,上层是传统的月饼里,下层是URBAN FOREST花卷·旅行套装,颈枕+眼罩给常常出门的“空中飞人”一个舒适的差旅体验,是中秋商务送礼的不二选择。

在中国人的传统节日里,中秋节被看做中国人的第二大节日。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精美的中秋礼盒产品,它们以颇具时尚文化的设计回归自然美学,让人们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运用不同的产品搭配让礼盒更加实用贴心,为品质生活增姿添彩。

第二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展会规模达11万平米规模,现场汇聚2500家展商,数千万新奇特产品,还有十余个特色展团齐齐亮相!展会现在已开放提前登记,关注“深圳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提前领票。采购商务礼品、活动礼品、会员礼品、促销礼品、个人礼品都在深圳礼品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