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品汇”全面加速对接第二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8月21日,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行了“虹桥品汇”LOGO启用仪式暨入驻企业推介会。“虹桥品汇”项目一期已有26个国家的企业入驻,引入超过400个品牌,约2500个SKU。后续意向入驻企业约60家,超过200个品牌。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付乃恂,东方国际集团副总裁、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有限公司董事朱继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付乃恂副主任在致辞中介绍,“虹桥品汇”寓意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成为汇聚全球商品,荟萃全球精品,买全球,卖全球,提供品信、品质、品牌和优品的商品交流合作的窗口,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集保税展示、商品交易、物流仓储、通关服务与一体的虹桥常年保税展示交易场所,打造联动长三角、服务全国、辐射亚太的进口商品集散地的”要求,由虹桥商务区管委会主导搭建的旨在承接和辐射进博会溢出效应的“6+365天”交易服务主平台。在管委会指导下,展销公司举办了LOGO征集大赛,引入了国际化的品牌。他欢迎海内外企业家朋友来“虹桥品汇”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朱继东副总裁介绍了“虹桥品汇”项目的建设情况。据悉,项目一期已有26个国家的企业入驻,引入超过400个品牌,约2500个SKU。后续意向入驻企业约60家,超过200个品牌。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保税物流仓库预计8月底竣工验收,9月通过海关验收。二期商业体预计年内开工。

现场揭幕的“虹桥品汇”的LOGO,由4个多彩的英文字母“i”组成,寓意着“虹桥品汇”与全世界紧密相连;这些错落交叠的英文字母“i”,也搭建起沟通国际文化交流的桥梁。

展销公司总经理蔡军为设计师朱江峰颁奖,并介绍,“虹桥品汇”已全面进入对接第二届进博会加速跑的阶段。9月份,将完成北片区的布局优化,按照“保税延展+一般贸易”的模式打造形象店。其中,保税延展馆将依托B型保税库实现前店后仓,按照“品牌、品质、价格”三控机制丰富保税展示品牌,做出保税延展样板模式;食品馆将以主题展示和超市集成的模式,引入60多个国家近200个品牌上千个SKU的进口食品;美妆母婴馆引入了140多个品牌近2000个SKU,将开展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跨境业务试点。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联合利华集团、美国电商平台iherb、法国高端婴童品牌Moulin Roty、马来西亚阳光零售连锁集团、日本木制家具综合制造商karimoku、韩国科技企业EXOATLET共六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iher及Karimoku代表入驻企业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期待与“虹桥品汇”合作。

展销公司现场负责人颜奕斌介绍了“虹桥品汇”平台。先期已入驻的大吉株式会社、上海普世慧进出口有限公司作为进博会参展商、展销中心首批签约入驻企业代表,介绍了与平台合作的情况。

墨西哥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范逸鑫、厄瓜多尔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圣地亚哥、相关商协会代表、综合服务贸易商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虹桥品汇”入驻品牌代表、展销公司股东方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