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国产纯绵羊奶新篇章,宜品欧士达安徽区域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8日宜品乳业集团在安徽合肥召开“识时达变,共赢未来”安徽区域新品发布会,分享并探讨了“奶粉新政下,纯绵羊奶时代的风口”并且对外公布了,宜品新推出的纯绵羊奶粉“欧士达”,与此同时,邀请了业内300位行业大咖,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全产业链打造,宜品布局全球资源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纵观企业发展,这句话也同样适用,尤其是对应到这两年快速增长的宜品来说,发展有机,创新纯羊,每一步都是一个深深的脚印。

宜品乳业董事长牟善波在发布会现场发表致辞,分享了宜品乳业从成立到未来不忘初心的品牌理念。今年宜品的羊奶增速为200%,有机增速为30%,至于增长的原因牟总做了如下表达:

奶粉行业就好似一滩水,以前是鱼少,现在是水少,水少了,鱼只有浮出水面才能生存,都浮出水面了,还要看谁能在空中呼吸,还要看谁能提前进化,变成两栖动物。今天的母婴市场难做,明天的母婴市场会更难做,大盘子持续在缩小,这个事实是谁也改变不了。头部市场的密度会持续增加,这是大势,在这种大势下:

一:宜品不打价格战,因为宜品的产品都是行业内的稀缺产品,如有机,纯羊

二:宜品洞察消费者需求,多问消费者“为什么”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产品

三:宜品利用全球资源,解决上游供应链

四:掌握核心技术,掌握奶粉制造的纯正性

人的思维定式决定了眼界,眼界决定了做事方式。

从2008年到2019年11年时间,母婴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今天,我们中国乳企完全有理由和国外乳企平等交流,未来能在全球发展起来的企业都是有全球视角的企业。

突破核心技术,欧士达引领全羊潮流

我国羊奶产业发展迅速,在奶制品消费市场的份额逐步扩大,羊奶行业更是被认为是中国乳业下一个风口。但发展空间大、增速快的千亿羊奶产业,纯羊奶升级时代已经全面来袭,宜品乳业集团,旗下蓓康僖羊奶粉已实现2019年6月单月销售回款过亿元的好成绩,宜品乳业集团2019年6月又抛出一重磅炸弹产品——欧士达绵羊奶,消息一公布,就已刷爆了母婴行业的微信圈,欧士达采用的绵羊乳粉和绵羊乳清粉均来自于绵羊乳,纯脱盐绵羊乳清、纯全脂绵羊乳粉、纯绵羊乳蛋白、绵羊乳糖来源于绵羊乳,经过权威机构检验DNA,不含一滴牛乳成分,是真正的纯绵羊奶粉。

众所周知,奶源短缺和进口羊乳清技术一直是羊奶粉产业的发展瓶颈,去年国际上羊乳清粉价格陡增,一度高达15万元/吨。乳业专家王丁棉曾表示:“如果本土乳企能够在国内推出羊乳清粉,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更为重要的是,真正国产羊乳清粉的规模化生产,必将解决众多羊奶粉企业当前亟需解决的难题。”

为了摆脱对进口原料的依赖,实现自主生产,4年前宜品凭借脱盐乳清粉技术的研发优势,成功上马脱盐羊乳清粉和高油脱盐羊乳清粉的项目,2018年底更把西班牙欧洲乳清工厂收入囊中,从根本上解决了纯绵羊乳配方粉所需的技术难题和供应链难题,这也是目前欧士达的独特优势。

除了产品本身的优势,接下来欧士达计划首先整合互联网发展,多平台,多频次的对外发声,提高品牌知名度。再根据现有新生代消费者的变化,建立欧士达的品牌IP,如:绵羊公仔,产品代言人,情感视频,其次用自媒体内容,亲子故事,欧士达小小飞行员,消费者评测,消费者代言,短视频直播等打造整个欧士达的网络环境。

母婴店奶粉品类如何做新构建

安徽爱心亲子园总经理谭传涛先生,作为安徽本土的东道主,对母婴门店的品类构建有着独特的见解。

谭总分享国产粉2019年在国民心目中的占比提升了5%,羊奶粉较之2018年增长了19%,消费者对于细分品类未来会更加的追捧。高端绵羊奶平均增长大于150%,说明消费者喜欢稀缺的,珍贵的产品。

实体门店选择产品谭总建议应该从以下四大维度去挑选

一、从重视门店教育到重视消费者教育

二、从裸价操作到有各项落地服务

三、从人群普识性到人群细分差异化

四、从高价,高品质,到高品质低价格

在市场竞争中一定要掌握关键节点,那就是质量比别人好,价格比别人便宜,速度比别人快,特色比别人鲜明。

现在的门店需要好卖的产品吗,门店现在并不需要产品,确需要带有服务的产品,需要黑科技的产品,需要自带流量的产品,而这几点欧士达绵羊奶一应俱全,这也是他选择欧士达的重要原因。

玩转羊奶粉,会这几项就够了

徐总先问了大家一个问题,每家店都有1-3款羊奶粉,但为什么店里的羊奶粉卖不好。其实原因大家都知道,无非就是“人”“货”“场”三个方面。那爱心亲子园是如何做的呢,徐总的分享可谓是干货满满。

首先爱心亲子园线下一对一的辅导,线上一对多的培训,线上社群赋能学习。

对于消费者教育,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包含社群教育,体验教育,父母课堂。

宜品欧士达从上货开始,爱心亲子园就制定了,商知培训、销售技巧培训、个人提升、团队激励等营销手段来打通货品在店内的流通,徐总更是直言,目前他们公司为欧士达量身打造推广活动“寻找敏感体质宝宝1000名免费喝”。为什么做这个活动,那是因为宝宝体质过敏,妈妈们不敢轻易尝试,他们制定的精准开新活动,复购率高忠诚度高。

纯羊风口诞生,时势造英雄

下午发布会即将结束,现场已经有众多商家咨询如何合作,现场气氛尤为强烈,随后,订货环节正式开启,安徽市场各区域客户一拥而上,争抢欧士达合作权,5万,10万,20万,30万.......经销商们的订货金额不断刷新,点燃了一波又一波的合作热情,更有经销商一举打款40万,将现场气氛彻底引爆,书写了“识时达变,共赢未来”的新篇章。

发布会晚宴精彩还在继续

直至晚上21点,发布会圆满结束,安徽区域各经销商满载而归,不仅在欧士达发布会学习到了新知识,更看到了市场变革的新未来,此次,欧士达纯绵羊奶在安徽的发布会,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纯羊盛宴,驱动了行业的升级换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