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时尚、轻奢的辣妈服务 亦蓁母婴加码孕产护理产业布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国家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催生了母婴市场的井喷,孕产消费升级的驱动也促使亦蓁母婴加快了为更多妈妈提供更专业产后护理的脚步,不过最关键的因素还是全国各地妈妈们对产后恢复高端品牌Cocodemer的信赖。与Cocodemer一脉相承,继承亦蓁母婴的优良基因,Cocodemer Mini于2019年8月18日在苏州新光天地优雅亮相,为姑苏孕产女性的健康和美丽再添一片护航港湾。

布局姑苏母婴服务新版图

Cocodemer Mini苏州新光天地会所(产后恢复店)位于工业园区繁华商圈,与濒临的金鸡湖景区相映成辉。开业当天,物业方、合作方、品牌方、当地媒体、会员代表齐聚一堂。据品牌方介绍,Cocodemer Mini专为年轻时尚辣妈而生,轻奢服务、价格更亲民。

Cocodemer Mini苏州新光天地会所负责人表示,就具体的业务流程,店方技术经理会使用专业设备对每位进店顾客进行体质及身形测试,根据客人身体情况,合理定制产后恢复方案。产后纤体塑形、肩背酸痛调理、产后妊娠纹恢复、腰腹收紧雕塑、产后骨盆恢复、盆底肌恢复、淋巴排毒、产后胸部塑形、停乳回乳等项目搭配及居家方案,因人而异。

亦蓁11年大受追捧的背后,是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打榜。11年来,亦蓁母婴旗下11大匠心品牌,全国近百家门店,形成了一站式母婴服务大格局。作为“母婴服务行业标准参与制定者”,亦蓁集团创造了多个“首次”的荣耀,第一家品牌月嫂、第一家智能月嫂、第一家高端产后恢复中心……博得百万孕产家庭使用后的一致好评。

打造母婴行业标准化服务蓝图

除了让更多孕产家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亦蓁母婴还致力于为母婴行业打造标准化服务蓝图。据介绍,亦蓁母婴旗下爱的果实、蓁爱月子会所、好娘家等品牌的服务标准被收录到了2017年9月颁布的《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实施指南中,亦蓁母婴也作为产后康复保健服务技术规范国家标准起草组副组长单位,参与产康国标的制定。

过去11年,亦蓁母婴用严格规范的企业标准树立了“高品质母婴服务”这一金字招牌。孕产消费升级驱动了母婴行业新一轮的升级换代。作为行业的领军者,亦蓁母婴也一直在努力。俞蓓芬说:“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建设和提升企业内部标准,让消费者明白什么样的母婴服务标准是健康的、优质的、科学的,从而形成社会共识和判断依据,进而去推动整个母婴服务业的标准建立、完善,市场良性迭代。”

俞蓓芬表示,未来,亦蓁母婴不仅将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企业基因,为全国乃至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服务体验;更要肩负起社会责任和行业使命,推动建立母婴行业标准化服务体系,惠及更多孕产家庭、带给这个时代的妈妈全新的孕产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