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沟通更便捷 房友上线“客户满意度在线测评系统”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如何在第一时间、第一速度上掌握第一线的客户服务信息呢?易居房友总部客服中心,在总结既往经验的基础上,于2019年8月全新推出“客户满意度在线测评系统”,力求及时发现服务短板,更好地为万家中介门店提供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作为房友客户粘性满意度测评落地部门,房友总部客服中心坚持把客户服务满意度作为发现问题、改进服务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满意度调研,充分了解房友承诺赋能服务的落地质量、客户对于服务的期望值以及接受服务后的感观,找到客户关注点和服务短板,继而提出相应改善建议,全力为房友门店提供最优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客户满意度在线测评系统”,将通过门店微信服务端发起满意度问卷调查、填写门店基本情况生成二维码问卷、门店负责人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勾选满意度情况最后完成问卷调查等四步来完成满意度测评,并就服务话语权、真实沟通、快速解决问题等进行定义。

房友客服中心认为这套在线测评系统在多方面促进了服务管理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无障碍信息桥梁。

首先,在线测评系统由房友门店掌握服务话语权。让门店对房友提供的各项服务,进行点评打分。房友门店对服务的数量和质量进行监督,其反馈的信息将直接传递到房友各管理部门。

第二,客户沟通更为真实。门店对房友提供的服务需求、问题、意见及建议,通过在线测评系统直接传递到房友城市、房友总部等各管理部门,减少信息传递过程中的衰减、过滤等因素,能将最真实的信息有效地传达到相关部门。

第三,所反映的问题解决更为高效。房友各管理部门、服务提供部门人员通过在线测评系统,能真实、有效了解对门店的服务情况,可以跟踪到某一家门店的具体意见和需求,并在第一时间予以反馈、解决,使服务更直接,更有针对性。

同时,让多方联合促进服务。通过“客户满意度在线测评系统”听取客户意见,并与“客需在线答疑平台”有效结合,实现一手抓客需、一手促落实,双向联合运转,让房友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客户满意度在线测评系统”的搭建,将有助于房友管理部门倾听广开言路,聆听万家门店的心声。并通过快捷沟通,提升房友对门店的服务质量。细致的服务,将增加更多的凝聚力,让全国各地的房友门店做到“有意见可得到及时反馈,有问题可获得及时解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