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生态互联网茶饮品牌“Supreme tea”全球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0日下午,Supreme tea全球品牌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行,首次曝光Supreme tea全球品牌未来三年发展规划。

懂得生活的潮流,世界便因你而酷。Supreme Tea的品牌理念包含了滑板、涂鸦、街舞、说唱、DJ五大街头文化元素,独具艺术潮流气息的街头文化,贴合当代年轻人全方位追求“酷我”的人生态度。

从7月份深圳首家品牌概念店开业,短时间内风靡火爆茶饮业,开创了国内美式高街文化潮饮先河。

Supreme Tea官方品牌发言人Neo, Supreme Tea品牌联合创始人Jerry、Supreme Tea品牌联合创始人邢志远、Supreme Tea品牌研发王文举、美团点评金牌讲师许静宜,现场200余名嘉宾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Supremetea全球品牌发布会盛况。

Neo,中国国际潮流饮品大赛资深评委,也是Supreme Tea官方品牌发言人。曾留学于美国洛杉矶、对美国本土潮牌了解颇深。Neo向在场嘉宾介绍了SupremeTea品牌的发展理念,品牌将美国街头潮酷的嘻哈文化首次与中国传统茶饮融合,开拓了中国潮流茶饮新时代。

Supreme Tea品牌联合创始人Jerry,曾服务于麦当劳、SHAKESHACK、SUPER DUPER等多个品牌,发布会上,Jerry介绍了Supreme Tea的品牌渊源,品牌自带亿万IP粉丝流量,通过品牌文化的独特质感,将开创全球茶饮界的全新思维及实体店盈利模式。

TPLUS茶家投资人、曲线营销创始人,Supreme Tea品牌联合创始人邢志远在发布会介绍了Supreme tea全球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及创新理念。

Supreme Tea品牌研发负责人王文举,曾服务过Burger king,McDonald,Shake shack,Richs,IDQ,IKEA等公司开发冰淇淋,奶昔等系列产品。Supreme Tea产品的原料选取,均来源于国际知名的乳品原料供应商康派克以及恒天然,王文举向嘉宾介绍了产品研发历程。

据介绍,品牌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曾服务过联合利华、味好美、Tim Hortons、SHAKE SHACK、SUPER DUPER、MILLIONS OF MILKSHAKES等多个品牌,同时产品拥有国际化的系统运营以及国际化的供应链。

Supreme Tea品牌有着制造热点的先天基因,Supreme Tea更有着大师级的营销能力。

Supreme Tea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创始团队,Supreme tea茶饮联合创始人Jason,出身美国知名上市品牌SHAKESHACK,同时 Supreme tea的联合创始人邢志远,拥有20年国际餐饮连锁经验。

据透露,品牌御用营销团队是中国首家宇宙营销局,曾成功策划过天猫、杜蕾斯、coffee box、京东、大白兔、苏宁易购多个知名品牌营销案例。

“好的奶昔值得品鉴”,参与发布会的嘉宾现场参观了Supreme Tea的制作,品鉴了美式超级奶昔、雪淇淋果茶、果咖等多种产品,纷纷看好美式奶昔产品的市场需求和未来的市场前景,多位客户达成签约。

相关数据表明,2014年至2018年,中国奶茶市场零售额复合增长率超过百分之二十,随着消费升级,新式茶饮正值风头,市场规模达千亿级别。但新茶饮普遍同质化严重,个性与品牌魅力成为制胜关键因素。

如何延长品牌的生命力?Supreme Tea的灵感来源是取之不竭的高街潮流文化,以产品为核心,通过空间体验、产品体验等多维度差异化竞争,赋予茶饮以视觉和精神上的极致体验,打造年轻人的潮流文化圈,开创潮流茶饮新时代。

邢志远表示,Supreme Tea不单纯是一家潮牌茶饮店,而是一家全生态互联网品牌,计划2021年底达到 2400家门店,3年后纳斯达克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