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象的儿童排汗睡衣在天猫上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乔晓晖 责任编辑:周健

乔晓晖报道   8月9日,小蓝象(原喜眠)作为中国排汗睡衣的开创者,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创新面料的说明会,介绍其排汗睡衣的“排汗速干”性能、国家检测标准等。小蓝象表示,服装企业应积极开拓创新,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与国际品牌一争高下。

小蓝象排汗睡衣的排汗功能,是通过独有的蓝魔纺专利排汗纱线独特的纤维结构实现物理吸汗排汗。小蓝象创始人贾千生在说明会上强调,小蓝象的吸湿排汗一直以物理方式实现,小蓝象的创新之处在于专利的排汗纱线。排汗纱线蓝魔纺是2012年小蓝象与美国INVISTA(原杜邦)公司合作研发的一种创新型排汗面料,拥有独特的四沟槽结构,不仅不锁水,还可以让吸收的汗水迅速排出,其柔软度也更加适合儿童贴身穿着。而传统面料,遇水膨胀,阻碍水分子流动,吸汗不排汗。

小蓝象排汗睡衣在线上、线下的销售成绩和天猫99%的好评,是广大用户支持的结果。小蓝象在上海有26家门店,其中有21个门店在所驻商场童装品牌中销售业绩排名第一,5个门店排第二。在“618”当天,小蓝象销售业绩位居“天猫母婴奇迹榜”榜首。

小蓝象调研了线上线下的很多消费者,她们说,自己的孩子特别爱出汗,相比纯棉的贴身衣服,穿上排汗睡衣,晚上摸孩子的后背,没有黏腻感,几乎感觉不到汗。所以很多妈妈购买过一件排汗衣服,都会购买第二次,还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小蓝象排汗睡衣解决的是儿童出汗不易排出的问题。孩子们体质不同,出汗情况也不同,孩子有好动出汗、夜间多汗的天性,当然也有不爱出汗的宝宝。服装企业需要以健康为第一要义,给多汗儿童、多汗群体多一个选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