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20周年庆典提出与新经济、新技术同频共振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韵达8月8日在苏州举办了以“合聚成韵二十载,使命必达筑芳华”为主题的成立20周年庆典,提出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的目标,强调继续依靠“科技的力量”、“团队的努力”和“文化的激励”三大法宝,做大做强韵达品牌。参会的既有韵达总部和快递、快运、仓储供应链、国际等韵达生态圈的内部人士,也有企业家及有关学者。

韵达董事长在会上强调,韵达将继续依靠“科技的力量”、“团队的努力”和“文化的激励”三大法宝,与新经济和新技术同频共振,全面推进“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文化立企”战略的实施,做大做强韵达品牌。

对于新经济和新技术,韵达方面介绍,近年来,随着5G时代的到来,韵达围绕快递服务全流程进行变革创新,在无人机、无人车、自动化等方面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快递业务为核心,继续坚持“安全为基、发展为要、客户为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目标,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勤俭进取、脚踏实地、锐意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未来将站在“科技的轮子上”,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服务一流的公司,成为所有合伙人的事业平台,成为屹立世界的全球化企业。

韵达成立20年来取得了业内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登陆资本市场以来,在业务量收、市场份额及服务质量等方面持续提升,成本管控及团队建设成效显著,韵达或以庆祝20周年为起点,再次发力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推动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