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大人内裤型活动裤,轻柔呵护,乐享自在人生

发布时间:2019-08-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年龄的增加,身体机能的退化,中老年人群非常容易出现失禁问题,而随着健康护理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很多人已不再抗拒“失禁”这个话题,专业、正确、安全的失禁护理用品成为失禁人群的核心需求。为满足有活动能力人士的需求,包大人推出全新内裤型活动裤,由此包大人失禁护理大家族再添重要一员。

自品牌创立后,包大人就始终聚焦消费者需求,持续引进国际先进理念与技术,不断开发推出创新优质的失禁护理用品,致力改善失禁者及失禁护理人员的生活品质。在研究消费者需求时,包大人发现很多有活动能力的失禁者,往往因担心尿漏、纸尿裤穿脱不便、臃肿不贴身而烦恼,为此包大人设计推出全新包大人内裤型活动裤,满足失禁者自在出行的需求。

图片.png 

新一代包大人轻薄贴身内裤型活动裤,具有三大亮点:

◆采用贴身裤型设计,创新三片式设计及腿部弧形剪裁设计,如内裤般迎合臀腿部的曲线,穿着不受拘束。

◆采用柔软透气无纺布材质,以及弹性橡筋组成环抱式腰围设计,能够紧贴身体曲线,像普通内裤一样贴身无痕,不会臃肿。

◆采用立体隔边与弹性腿围双重保护设计,穿着舒适的同时防漏安心,减少照顾者额外的换洗工作,照护起来更轻松。

穿脱不便、臃肿不贴身,是传统成人纸尿裤的通病,这样的体验对有出行需求的失禁者十分不友好。包大人内裤型活动裤,创新采用内裤式设计,像内裤一样轻轻一拉即可穿上,方便家人轻松穿脱,带来更随心的更换体验。同时,这款活动裤还采用腿部弧形剪裁以及环抱式腰围设计,能够迎合臀腿部曲线,贴身无痕不拘束,减轻臃肿感,无需担心隐私被察觉。 

此外,失禁者对于纸尿裤的防漏效果、舒适度也十分关注。为提升穿着体验,新一代包大人内裤型纸尿裤采用立体隔边与弹性腿围设计,蓝色导流层可加速渗透吸收,即便尿量大或是活动幅度大也无需担心侧漏,保持干爽一整天。加上特柔无纺布材质的加入,让包大人活动裤的穿着感更柔软贴肤,长久穿着也不会伤害到皮肤,让活动时刻无拘束。

对于渴求社交生活的失禁人群而言,包大人内裤型纸尿裤给予了他们更轻柔的呵护,助力他们无惧失禁问题,乐享更自在的人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