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七夕节办“夕夕节”跨界婚恋市场

发布时间:2019-08-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人民公园有个著名的相亲角,很多父母在这里替儿女找对象。上一个周末,这里又一次人头攒动,父母们在地上撑开各式雨伞,伞上贴着儿女的征婚信息,他们相互攀谈,介绍各自儿女的情况,他们都想尽快给儿女找到一段好姻缘。今天(8月7日)是七夕节,父母们希望各自儿女,明年的七夕节不再一个人度过。

与往常不同的是,很多父母这一次都把儿女照片传到了拼多多。这是怎么回事?年近60岁的张大妈是拼多多的忠诚用户,她说:”最近在网购时发现,拼多多在今年七夕节举办了‘夕夕节’。我把儿子信息放上去了,希望拼多多能给他拼到人生的另一半。”

有对父母为了找到称心如意的儿媳妇,双双上阵,爸爸手拿儿子的基本信息,妈妈展示手机上儿子心动指数超过92%拼多多嘉宾的画面,妈妈说:”我儿子不仅人长得帅而且有才华,他演过话剧还拍过电影,你看看我和他爸爸的颜值就知道了。“

撑黄伞的大妈为了儿子更是拼了,把家里的一块白板搬来,注明有房,可写媳妇名。这一举动引来很多父母的围观。

一位大叔拿着漂亮女儿的信息,显得淡定从容,“我这么漂亮的女儿哪有嫁不出的道理,就看看这个七夕能拼到哪个有缘帅哥来和我女儿约会了。”大叔说女儿眼光太高;过去为女儿相亲,除了来相亲角,还托亲戚朋友介绍,现在已经可以发展到拼多多上找女婿了,“多一个相亲渠道总是好的,说不定就拼到一个她有眼缘的呢。”

一群大妈听说拼多多上也可以找对象,纷纷上前请教,如何操作。

陈大姐是从七夕相亲群里了解到,拼多多上可以找女婿,并且还能报名参加非诚勿扰节目。她兴奋地说:“我已经给女儿报名了,希望她到非诚勿扰给我找个乘龙快婿。”大姐还表示,她最爱看的节目就是非诚勿扰,孟非是自己的偶像,希望能沾女儿的光,如果去做节目,要和孟非拍张合影。

据了解,七夕节将至,拼多多上线了超级IP“夕夕节”,并联手非诚勿扰,跨界推出“拼对象”活动,受到了老少用户的热捧。8月3日-7日,在拼多多APP搜索框搜“拼对象”,即可参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