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区在市中心商场商圈社区推介盛夏旅游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地处上海西郊的松江区,把旅游推介活动办到了市中心的黄浦区。8月2日,以“微度假慢旅游,松江来放松去”为主题的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推介活动,在黄浦区的凯德晶萃广场举行,松江区的旅游饭店、旅游景点、旅行社、非遗单位,现场展示了非遗、文创产品、当地特产,还有欢快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许多上海市民观看。

松江坐拥上海独有的九峰十二山,借力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依托纵横交错的水陆交通体系,成就了松江独特的美。8月2日在黄浦区举行的推介活动,由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旅游时报》社承办,旨在充分展示推介松江的文化内涵、灵山秀水、鲜美物产和以“微度假慢旅游松江来放松去”为主线的旅游产品。

作为活动的主体部分,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发布了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活动,随后来自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广富林文化遗址等方面的代表,进行专题推介,展示松江旅游的丰富多彩。

现场的展位上,工作人员向市民派发了旅游宣传资料、纪念品,并提供旅游线路咨询、旅游产品预订、土特产品尝等。特别设置的非遗市集现场,绣娘现场表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顾绣技艺,竹编、面塑、剪纸、扇面等一系列松江非遗展示更让人大开眼界。

松江区文化馆、万谷江南丝竹社、松江区青年声乐沙龙等带来了充满江南风情的特色歌舞演艺。

据悉,松江旅游市区推介系列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多个商场商圈、社区,将松江旅游的好产品好线路好味道展示给上海市民游客。

今年夏日,除了6月15日至9月8日举行的2019松江盛夏狂欢季,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开展第二届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深入挖掘松江文化的内涵,传承地区特色文化;大赛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松江文化符号为核心制作的文创纪念品实物,工艺和材质不限,征集截止时间为9月27日,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6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