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银联吸引出国游客刷卡购物,优惠达14.5%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出国旅游消费,可以刷卡、网上支付,或者付现金。携程全球购平台和银联,希望大家刷卡。两家近日以“旅游+金融”的模式,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了“境外购物专属优惠”活动,中国游客可以以刷卡加上携程返现的方式,获得高达14.5%的优惠。

此次活动,有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参与,包括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等,囊括DFS环球免税店、高岛屋百货、周大福等知名商家,优惠形式有折扣、返现、退税。

携程高级副总裁、金服CEO章婷婷表示,携程每年服务的出境旅游者超过五千万人次,携程除了提供全面的出境旅游产品,还通过全球购等平台,整合全球优质商户,并联合金融机构、信用卡组织,提供一站式“旅游+金融”服务,让中国游客说走就走、想买就买。

“携程优惠+银联返现”消费模式,境外购物省钱利器

以新加坡为例,在DFS使用携程,有2.5%返现,叠加银联5%返现,相当于能得到7.5%的返现,优惠力度颇高,让人忍不住要买买买。

再以中国香港的周大福为例,假设消费20000元,可享携程返现2.5%即500元,叠加银联返现1%即200元,最终共享返现700元,相当于一晚酒店的价格。

日本是暑期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在名铁百货消费1000元即可享携程立减5%+返现2%+免税8%,共计优惠1000*(5%+2%+8%)=150元。再叠加使用银联,优惠叠加起来相当于省了200元。

据携程全球购的统计显示,目前已经与全球45多个国家6400多家商户达成合作,包括免税店、百货商场、购物村等场所以及知名品牌,为中国旅游者出境购物提供全面信息服务、独家礼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