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标保函网新闻媒体顾问团成立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7月13日上午,中国投标保函网新闻媒体顾问团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改革报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发布会。

中国投标保函网董事长吴井全发表致辞

中国投标保函网吴井全董事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新闻媒体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投标保函网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经济环境,在民营企业中率先发起并成立新闻媒体顾问团,不仅是传统意义上企业宣传推广工作的大胆尝试和有效创新,也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文件中提出的“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加强市场主体、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媒体等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促进市场开放和公平竞争”等政策号召。

发布会现场,吴井全董事长宣读了中国投标保函网新闻媒体顾问团成员名单,并表示中国投标保函网新闻媒体顾问团将积极履行顾问团职责,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优势,广泛深入地宣传企业效能,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和管理,依法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为诚信守法经营保驾护航。

发布会上,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安徽站长吴晓光对中国投标保函网新闻媒体顾问团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非常荣幸成为新闻媒体顾问团团长。他表示新闻媒体作为舆论宣传和监督工具,是现代信息社会传播信息最重要的渠道,在现代社会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中国投标保函网开创性地成立了新闻媒体顾问团,把媒体顾问团的运作与互动融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投标保函网的社会美誉度和行业影响力,也是使中国投标保函网快速发展获得超越性突破的一个重要举措。

中国投标保函网总经理吴亮君发表讲话

最后,中国投标保函网吴亮君总经理对入选新闻媒体顾问团的成员们致以衷心地祝贺,他表示中国投标保函网率先发起并成立新闻媒体顾问团,不仅是顺应历史发展的创新之举,也是当前招标保函业务领域规范管理和推广宣传的利民之举,未来新闻媒体顾问团将充分发挥媒体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影响力,强化企业自律,促进企业各项经营活动规范管理,提升行业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力,从而使中国投标保函网在促进招投标建设领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