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阿拉戈斯州在上海推介8个项目欢迎中企投资

发布时间:2019-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巴西阿拉戈斯州7月25日在上海举行商务峰会,介绍了综合发展计划、税务激励政策、能源价格优惠措施、融资扶持力度等。阿拉戈斯州向中国企业推介了8个项目,欢迎中国企业投资。该州州长赫南·费里奥表示,“阿拉戈斯州的大门对中国企业敞开,我非常期待能在阿拉戈斯州接待大家。”

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何伟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赫南·费里奥州长一行表示欢迎,“相信此次州长率领的代表团的来访,将为两地的经贸合作和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互通有无,互补长短,在多方位、多领域碰撞出新的火花。”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将义不容辞的承担起双向投资促进的重任,积极有效的做好“走出去,引进来”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投资服务和支持。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乐思哲称赞商务峰会给两国企业带来商机,将促进两国企业交流,相信双方都能有理想收获。他肯定了上海的经济发展以及在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两国企业在贸易、高端服务及高科技等领域加强来往与合作。他承诺,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将竭诚帮助、服务两国企业。

赫南·费里奥州长充满激情地介绍了阿拉戈斯州的商业机会、经济增长情况、城市规划、在当地投资发展的华人和中方企业的成功案例。“阿拉戈斯州的大门对中国企业敞开,我非常期待能在阿拉戈斯州接待大家。”

阿拉戈斯州在商务峰会上向中国企业推介了阿拉戈斯公共卫生的私有化方案、马拉古其机场、VLT-马塞约轻轨/单轨地铁、阿拉戈斯运河、光伏电站、马塞约货港迁至科鲁里皮、阿拉戈斯科技园、佩内杜·内奥波利斯桥,共8个项目。

据阿拉戈斯州相关部门发布,该州旨在通过工业、旅游业及农业领域的政府优惠政策,吸引新企业或扩大现有企业规模。该州的税务激励政策包括,工业产品流转税减免达92%,可以延迟缴纳固定资产流转税、制造业原材料流转税、工业用电力和天然气采购流转税。东北地区政府融资基金(FNE),可以以每年4.9%的利率支持企业融资。用地可以获得补贴。

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光纤制造商中天科技这2家中国知名企业在活动中分享了在阿拉戈斯州的投资经验和收获。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未来在阿拉戈斯州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三条包装纸生产线,可创造500个就业岗位。中天科技在当地的工厂,得到了一系列优惠待遇,也为当地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公司将加大投资、提高产能。

阿拉戈斯州位于巴西东北部,是巴西第二大消费市场。该州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非洲和欧洲,紧邻大西洋,为各类产品的进出口提供了有利条件。巴西规划和管理部(SEPLAG)数据显示,2018年阿拉戈斯的GDP增长为1.53%,超过全国GDP增速。

今年5月,巴西副总统莫朗访华并到访上海,为中巴两国经贸关系全新启航提供重要助力,为经贸交流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两个月后,巴西阿拉戈斯州代表团来到上海,为两地企业和机构进一步提供更多样化的联络渠道和发展机遇。日益密切的中巴经贸交流与合作预示着未来两国间的合作之路将愈发广阔,合作前景将愈发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